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ream Girls 火辣送上門~今夏最熱血的宇宙千人派對 FUN 射上太空

2013.07.02

「AXE 上太空了沒」太空人選拔活動自 6 月底網站投票上線後進入白熱化階段,20 位未來 AXE 太空英雄卯足全力開始拉票,只為了搶當第一位上太空的台灣之光。7/4 AXE TOP20 將登上千人大舞台展現自己,並將與宅男女神天團 Dream Girls同台演出,派對當天男生需憑 2 瓶 AXE 星際迷情系列新品,而女生需穿著黑色或銀色服裝配件即可免費入場,感受 AXE 星際迷情帶來的神祕宇宙魅力,體驗今夏最熱血的太空之旅!

與 AXE TOP20 和 Dream Girls High 上太空 AXE 星際迷情帶你狂歡 All Night Long 「AXE 上太空了沒 Fun 射派對」將於7/4晚上7點在ATT SHOW BOX 1盛大展開,派對現場除了奇幻炫目的太空造景之外,AXE TOP20 也將會挑戰高難度 Space Runway 和太空尬舞秀,更邀請知名 DJ 正妹 DJ Cookie 及宅男女神天團 Dream Girls與消費者一同狂歡。派對當天男生需憑 2 瓶 AXE 星際迷情系列新品,而女生需穿著黑色或銀色服裝配件即可免費入場;現場更開放限量搖滾區,前 50 名憑 5 瓶AXE 星際迷情系列新品入場之消費者將可近距離感受 AXE 帶來的太空狂潮,與AXE TOP20 和 Dream Girls High 一起 High 翻全宇宙!

感受來自太空的神祕激情氣體 彷彿置身太空般的英雄暢快感受為了讓台灣男性感受彷彿置身太空般的英雄暢快感受,AXE 特別推出全新男香系列「星際迷情」,其中包含兩款清爽沐浴乳:星際迷情、勁涼宇宙,及一款香體噴霧:星際迷情。「AXE 星際迷情」清爽沐浴乳和香體噴霧,以熱帶果香為初段基調,展現猶如星球爆炸般的 sexy 浪潮,中、後味則加入了花香和草本香,營造置身外太空的沁涼感,是女人聞後會為男人瘋狂的激情香氛。而「AXE 勁涼宇宙」清爽沐浴乳擁有獨特酷涼香氣,沐浴完清爽滿分,超越地球魅力極限,讓男性可以輕鬆酷帥有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