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EIKO自製腕錶100週年紀念錶款全新上市

2013.05.22

PRESAGE重溫日本第一只腕錶「SEIKO Laurel」雋永風華

BRIGHTZ百年限定款盡現華麗風采

為慶祝日本鐘錶大廠SEIKO自製腕錶一百週年,SEIKO甫於瑞士Basel巴賽爾鐘錶展上推出一系列製錶百年紀念錶款,5/16日在台發表第一波正式上市錶款,獻出「PRESAGE百年復刻紀念錶」及「BRIGHTZ百年紀念限定錶」。PRESAGE紀念錶復刻1913年日本第一只國產腕錶「Laurel」,重溫雋永經典。而專為寰宇商務雅仕精製的BRIGHTZ系列也推出百年紀念限定款,以華麗的珍珠白與耀眼的玫瑰金色,帶給自信昂揚的菁英領袖洗練、尊榮的品味。

PRESAGE百年復刻紀念款(SRP385J1 / SRP389J1)全球限量各1500只,台灣限量各150只,建議售價為NT$15,000;BRIGHTZ 百年限定款(SAGA142J)全球限量500只,台灣限量3只,建議售價為NT$85,000。SEIKO百年製錶風華在2013年一次重現,帶領全球錶迷們細細鑑賞品味此歷久彌新的品牌發展。

PRESAGE復刻紀念款 重現日本鐘錶百年風華

擁有超越130年歷史的日本鐘錶龍頭SEIKO,在2013年慶祝其第一只自製腕錶誕辰100週年,秉持「永遠領先一步」的品牌願景。SEIKO的品牌創辦人服部金太郎於西元1881年,開始進口手錶的銷售與維修業務,並因應市場的需求開始製造掛鐘,在當時以懷錶為重點商品的時代,SEIKO洞見時代的需求,開始自行研發所有的零件,並自行生產琺瑯面盤,終於在1913年催生出日本鐘錶史上的第一只自製腕錶「SEIKO Laurel」,這是一個融合美學與技術並兼顧時代需求的產品,也是SEIKO邁向全球頂尖製錶廠的重要起點。在下一個製錶一百年的起點,2013年是作為重要里程碑的一年,SEIKO不但為製錶100年設計紀念標誌,也推出重現經典機械工藝的「PRESAGE 100 週年復刻紀念錶」。

PRESAGE 100 週年復刻紀念款(SRP385J1 / SRP389J1)在腕錶的整體設計與許多細節處,縝密地重現了當年「Laurel」腕錶的特色:20年代特有的阿拉伯數字帶領我們重溫的時代的優雅與復古風華,12點鐘時刻特別製作為鮮紅色,承繼百年前純粹製錶的本質,同時兼具簡潔易讀的便利性;指針採用釉黑色的柳葉針設計,搭配軌道式的刻度標示,更現古典雅致。PRESAGE 100 週年復刻紀念錶紀念的不只是不斷精進的製錶技術,也是傳承與時間一同前進的情感傳遞,將雋永的古老技法融入時代的腳步,重新演繹製錶百年的生命力。

寰宇雅仕獨有的上乘工藝 從容展現頂尖品味

「BRIGHTZ 百年紀念限定錶」(SAGA142J)選用象徵永恆與經典的珍珠白作為錶款的基底設計,並以華麗的元素重現100年前第一只自製腕錶的開拓精神。採用SEIKO專利技術的白鈦金屬錶殼造就輕盈的質地;錶圈採用藍寶石水晶鏡面,經過SEIKO獨家開發的超硬質鍍膜(DiaShield*)技術,大幅提升抗磨損度,且能增加辨識性、完美呈現晶瑩耀眼的金屬色澤;錶盤中央以細緻的紋理作為裝飾,並點綴以瑰麗的玫瑰金色,散發雍容的氣質;9-11點鐘方位大膽地以鑽石鑲嵌作為星期顯示,搭配具立體結構造型、高達13.3mm的厚實錶殼,與12點鐘方向的放大羅馬數字時刻,彰顯整體的存在感,散發濃厚的百年紀念奢華品味。

* DiaShield超硬質鍍膜技術:

DiaShield為SEIKO獨家開發的硬質加工技術,可防止配戴時的各種擦傷,並保持手錶原有的光澤及亮度。光澤更接近不銹鋼,硬度高達不銹鋼的三倍,比純鈦更為堅硬。應用於白鈦材質上,能成功造就耀眼的金屬色澤與輕盈質地。 錶殼材質硬度與抗受損強度依序為:DiaShield > 白鈦>不鏽鋼>鈦

BRIGHTZ 百年紀念限定錶採用環保太陽能機芯,可接收日美中四局電波,並擁有世界時間顯示及兩地時間,提供商務人士別具個性魅力的寰宇時空判讀。鏡面採用雙面無反射藍寶石水晶玻璃,同時亦運用超防眩鍍膜(Super Clear Coating)技術,可抑制99%以上光反射,提供近似無玻璃狀態自然清晰的視覺效果,達到絕佳的辨識度,穿戴實用並融入商務時尚,讓都會紳士展現出極緻品味的男人本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