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名魔生死鬥】 目睹金凱瑞與史提夫卡爾飆戲 奧莉薇亞目瞪口呆

2013.04.19

自認身材不夠火辣的奧莉薇亞魏爾德在【名魔生死鬥】中,飾演萬能伯特的舞台魔術助手,她形容自己當初試鏡時只是抱著來看金凱瑞與史提夫卡爾兩人的心態,卻沒想到會意外被選中擔任女主角。

在一般人的觀念中,魔術師身邊的助手總是有著惹火的身材與迷死人的笑容,她們在舞台上的作用主要是分散觀眾的注意力,好讓魔術師與幕後的工作同仁可以順利地完成演出,這些助手們的吸睛效果也是許多觀眾喜愛看魔術的主要原因之一。自認身材不夠「前凸後翹」的奧莉薇亞,當初只是懷抱著想看兩大喜劇明星飆戲的心態,最後卻被史提夫卡爾選上擔任魔術助手,原因竟然是導演唐史卡狄諾認為她:「夠強勢,好像可以一掌把史提夫卡爾打醒!」

相較於魔術助手總是穿得衣不蔽體,導演將奧莉薇亞魏爾德塑造得比較像是女魔術師,她說「我在台上雖然是助手,但是其實我當初應徵進來是幕後工作人員,因為女助手全部跑光了才臨時拉我上台,幸虧導演沒有要我穿得很暴露,否則我還真不敢上台!」

奧莉薇亞形容看史提夫卡爾與金凱瑞兩人飆戲真會讓人捏一把冷汗,這兩人經常不按牌理出牌、脫稿演出,但是彼此又有多年合作的經驗與專業,笑點都能夠拿捏得恰到好處,「只是突然鏡頭輪到我的時候,反而是我不斷地NG,因為要跟上他們兩個的腳步實在太難了!」

在電影【名魔生死鬥】中,擁有名望與財富的萬能伯特(史提夫卡爾飾)是拉斯維加斯首屈一指的魔術師, 讓珍(奧莉薇亞魏爾德飾)對他十分嚮往,她好不容易才進入這個魔術團隊,卻發現萬能伯特是個有嚴重「大頭症」的人,伯特認為他所有的成功都是他自己的努力,其餘的人都只是沾他的光,因此他身邊的辣妹魔術助手一個接一個走人,就連跟他一起演出的老搭擋安東也受不了他的脾氣,決定跟他分道揚鑣,這時的伯特面對來自網路的威脅,那就是後起之秀魔男史提(金凱瑞飾),透過網路,史提的人氣讓已經眾叛親離的伯特面臨雪上加霜的窘境,在他終於認清自己是孤立無援的時候,他身邊就只剩下願意相信他的珍了,伯特賭上一切要贏回觀眾的掌聲,他真的能辦得到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