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本最受歡迎低酒精飲料 ほろよい微醉全新上市(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3.04.18

五種口味 享受輕鬆飲酒樂趣 打造搖曳時刻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日本最受歡迎的低酒精飲料RTD(Ready To Drink  *註①)「ほろよい微醉」將於今夏隆重登台!看好低酒精飲料RTD市場,台灣三得利推出日本最受歡迎的「ほろよい微醉」,並於4月18日舉辦「ほろよい微醉‧喝了搖曳」全新上市發表會,除了揭露「ほろよい微醉」全系列新風貌,更邀請到新生代女星田馥甄擔任品牌代言人。「ほろよい微醉」在台灣共有五種口味搶鮮讓消費者體驗,分別是:蘋果、白桃、葡萄沙瓦、蜂蜜檸檬、檸檬薑汁,口味豐富讓想要喝酒卻怯於酒精的年輕消費者可以輕鬆享受無負擔。「ほろよい微醉」將於4月17日起在全省7-ELEVEN及全家便利商店販售,提供輕鬆飲酒樂趣,打造微醉的搖曳時刻!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近年介於軟性飲料與酒精飲料之間的低酒精飲料RTD在全球掀起一陣旋風,RTD品項在去年台灣酒類市場一片低迷中卻是以較前年21%的成長率異軍突起,理由是越來越多年輕人想輕鬆飲用多樣化口味的低酒精飲料,不只是在外應酬,隨著酒精飲料逐漸深入生活中,喜歡一個人在家或是和在家與朋友放鬆小酌,享受舒適自在的喝酒樂趣與愉悅,而不想感受到酒醉的壓力的人越來越多了,因此可以輕鬆飲用的低酒精飲料RTD也因此大受歡迎。台灣三得利總經理長江淳表示:「低酒精飲料RTD在日本已經有5年的連續成長,其中最受歡迎的『ほろよい微醉』,微甜易飲的口感,僅3% 酒精濃度,多樣化的口味,非常適合想要喝酒卻擔心酒精濃度太高而卻步的消費者飲用;看好台灣RTD市場發展潛力,台灣三得利特別選定台灣為『ほろよい微醉』海外推廣首站,鎖定年輕男女對於飲酒的需求,今夏將大大帶動年輕人飲酒風潮」。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為了推廣「ほろよい微醉」,台灣三得利特別邀請了新一代女星田馥甄擔任代言人並拍攝電視廣告。田馥甄表示:「本身就喜歡小酌,更喜歡收工後一個人在家或是和三五好友相約小小喝酒,『ほろよい微醉』五種口味喝起來都非常舒服放鬆,香氣濃郁,而且針對不同口味,每款瓶身設計都有令人感受清爽可愛的造型,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4月17日起「ほろよい微醉」將在全省7-ELEVEN、全家便利超商上架,五種口味:蘋果、白桃、葡萄沙瓦、蜂蜜檸檬以及檸檬薑汁,建議零售價47元,對於喜歡酒精飲料卻怯於酒精帶來的壓力,「ほろよい微醉」讓人輕鬆飲酒舒服的微醺,喜歡飲酒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看。而上市初期為了回饋全台消費者,並邀請大家體驗「ほろよい微醉」的微妙滋味,於即日起至5月14日,凡活動期間至全省7-ELEVEN連鎖便利超商購買「ほろよい微醉」蘋果或白桃口味,即可享上市嘗鮮價42元(原價47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此外,也特別舉辦「微醉時刻‧抽獎活動」,自即日起至6月30日,只要年滿18歲,於活動間至全省7-ELEVEN或全家便利超商購買「ほろよい微醉」任一口味,上網登錄發票,就有機會獲得S.H.E 2013台北演唱會門票!還有機會入住礁溪老爺、抽ipad mini!快呼朋引伴一起抽好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