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本頂級啤酒 The PREMIUM MALT’S現身(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3.04.16

第一屆精釀啤酒展 Beer Revolution啤兒革命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迎接夏日的展開,頂級精釀啤酒提前於4月13日(週六)在台北信義區NEO Studio開打。近年來台灣的啤酒市場逐漸擴大,一般的啤酒已無法滿足品味消費者的口感,第一屆精釀啤酒展遂在大眾的呼喚下誕生,由門票的秒殺,足見精釀啤酒的魅力。其中最重量級的實屬來自三得利的日本頂級啤酒The PREMIUM MALT’S,為了本次的活動,三得利特別出動了由日本引進難得一見的行動生啤酒機,由可愛的啤酒小姐揹著生啤酒機,為每位一入場的民眾遞上沁涼濃郁的The PREMIUM MALT’S 生啤!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還記得日劇魚乾女又怎樣裡的女主角小螢嗎?小螢每天回家總要來一罐沁涼透心的The PREMIUM MALT’S 啤酒,頓時所有的疲憊與煩惱消失一空,讓心情在那一刻舒暢起來。為了讓更廣大沒有體驗過The PREMIUM MALT’S濃郁啤酒香的民眾,有機會試飲體驗並了解其原料製程的特點,台灣三得利在此次的精釀啤酒展特別規畫安排現場的解說,加上好玩的互動遊戲以及精美的小贈品,讓民眾深度了解頂級啤酒的奧秘。許多現場民眾在入口處取得的一口杯行動生啤試飲,發現這番美味,為了能多嚐嚐,隨即與可愛的The PREMIUM MALT’S 大瓶罐合照並上傳臉書,馬上又可獲得了大杯的日本頂級生啤一杯。為了讓喜愛The PREMIUM MALT'S的民眾回家也可盡情地享用,台灣三得利也貼心的安排宅配預購服務,凡購買一箱就可獲得一個The PREMIUM MALT’S精緻啤酒杯,回家享用道道地地的日本頂級啤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近年來市場M型化愈趨顯著,飲酒消費型態已邁入分眾時代,這一群參加精釀啤酒節的啤酒迷們,紛紛表示願意花多一點的錢,享用頂級原料、風味更特殊、口感更高級的啤酒,並做為佐餐的選擇。由現場民眾的熱絡,足見精釀啤酒在台發酵的契機。在今年的夏日,預計市場上將看到更多精釀啤酒的蹤跡。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The PREMIUM MALT’S擁有華美香氣及深厚濃郁的口味,入口時略帶苦味,但餘韻甘甜。特別嚴選100%二條大麥、100%歐洲產芳香行啤酒花、100%天然水所釀製而成的甘醇風味,並以三得利特有的二次熬煮法以及濃香花投入法,成就啤酒醇厚又滑潤的苦味,搭配餐點使用最能領略其中滋味。2011年更添加了鑽石麥芽使酒體再升級。三得利對頂級啤酒的追求,在The PREMIUM MALT’S上展現的淋漓盡致。憑著「開發世界最頂級啤酒」的決心,經過二十餘年反覆實驗、改良與小量生產的市場口味測試,The PREMIUM MALT’S終於在2005-2007年連續三年獲得MONDE SELECTION最高金賞的肯定,擠身世界頂級啤酒之林,成為日本頂級啤酒的代表。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