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NIQLO夏日防曬新概念-用「穿」的抗UV系列

2013.04.13

「穿」上防曬新主張-UNIQLO 女裝抗UV系列 4/19-4/25期間限定6折起

炎炎夏日,為避免強烈豔陽對於肌膚的傷害,多數女性選擇於肌膚上塗抹防曬乳,肌膚黏膩不適之問題亦伴隨而來。為解決消費者的夏日苦惱,UNIQLO推出全新夏日防曬新主張,用「穿」的新防曬概念-女裝抗UV系列,讓女性徹底告別夏日重複塗抹防曬乳的時代。

UNIQLO女裝抗UV系列,最高效之UPF[1]值可阻擋90%紫外線,相較於防曬係數15之防曬乳(可抵擋約93%紫外線),防曬乳需重複補擦才能有效抵擋紫外線,UNIQLO女裝抗UV系列則只須持續穿著即可輕鬆阻擋夏日紫外線進攻,女性無須時時提醒進行反覆補足防曬乳之動作,亦可提供肌膚完整防護。

UNIQLO女裝抗UV系列不僅擁有高效防曬機能,更提供繽紛多樣的花色款式;其中包括女裝抗UV圓領/V領開襟外套與女裝抗UV披肩外套,穿脫自如的多款搭配樣式適用於各式場合;女裝抗UV連帽外套,強調頸部至手指的細部防曬,不僅附有抗UV機能,更具有適度的輕薄感,適合多層次穿搭使用。

UNIQLO女裝抗UV系列勢必成為女性於炎熱夏天不可或缺的親密夥伴。也更是迎接五月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挑選好禮送媽媽的最佳選擇之一。為回饋廣大消費者,UNIQLO亦於4月19日至4月25日,推出期間限定6折起特惠活動,女裝抗UV系列指定商品原價799~999元,期間限定價599元。

UNIQLO全球品牌大使 諾瓦克.喬科維奇 網球裝系列 4/15首次在台亮相

UNIQLO不僅針對女性需求推出女裝抗UV系列,4/15起亦將於明曜百貨旗艦店與網路商店獨家販售諾瓦克.喬科維奇網球裝系列,提供男性於運動時舒適有型之新選擇。UNIQLO融合最先端的機能,為世界頂級選手量身訂做,打造兼具時尚與舒適性的新款網球裝。世界知名網球選手諾瓦克.喬科維奇亦於多場重要大賽中選定該款商品為出賽服裝,其中包括2012年的法國網球公開賽、美國網球公開賽與溫布敦網球公開賽以及2013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等。

UNIQLO融合世界最先端的機能,與TORAY東麗公司共同開發的[DRY-EX]面料做為網球裝素材,該素材相較於DRY系列材質具備有更容易快乾蒸發的機能,因此即使大量流汗後也能立即保持清爽舒適。除了在布料上的精心研發,UNIQLO設計總監瀧澤直己也表示,諾瓦克.喬科維奇網球裝系列,是從世界頂級運動員的需求出發,進而打造的特製服裝,除了適用於激烈的網球運動,其乾爽舒適的機能特色亦適用於其他運動,甚至也非常適合在炎炎夏日奔走各處的上班族穿著。諾瓦克.喬科維奇網球裝系列商品僅於UNIQLO明曜百貨旗艦店及網路商店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1]UPF值:衣料防曬指數(Ultraviolet Protection Factor)是防曬能力的數值,需達UPF15以上才具有優良的抗UV功能,UNIQLO抗UV系列則達UPF25~UPF40,視不同商品而有所區別。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