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ANCÔME率先採用日本厚生省「PA++++」標準,防曬等級升級為4+規格

2013.04.06

多一個+,曬不黑、更曬不老~~專櫃史上,最高等級UVA防護

伴隨日本消費者對高防護係數商品的強大需求,日本厚生省宣布:2013年1月1日起,阻隔紫外線UVA的PA防曬最高標準將由過去的PA+++,向上修訂為PA++++,讓重視防曬與美白保養的日本女性,能夠擁有更理想的防護選擇。而台灣行政院衛生署亦由今年3月起開始實施PA++++最高UVA防曬標準。

防曬對於肌膚健康美感有多重要,已經無須贅述,無論是在意美白、重視抗老,還是在乎保濕的女性,防曬隔離沒做好,對膚色、肌齡、肌膚含水量都會有直接的重大影響,因此隔離霜產品的發源國日本於今年將實行已久的PA防曬標準,由PA+++上修為PA++++,多一個+,讓肌膚抵禦紫外線UVA的能力再加倍,使肌膚不但曬不黑,更曬不老,從此可輕鬆面對酷暑烈日,完全杜絕UVA所帶來的光老化與皮膚曬黑受損問題。

向來堅持在美白防曬科技最進步的日本研發製造,專為亞洲女性肌膚需求設計的LANCÔME防曬隔離系列,2013年跟進最新「PA++++」PA防曬標準,全新「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SPF50/PA++++」,及專櫃銷售NO.1 BB霜的升級版之作「UV光透柔白BB SPF50/PA++++ (#01白皙透亮)」,將結合最強PA++++ UV防曬力,與輕如羽毛的超舒適質地,帶給所有追求極致防護隔離保養的女性,無可挑剔的最高防護成效。

2013 LANCÔME的「最高PA4+,」特性,來自LANCÔME日本實驗室研發多年的卓越配方:

  1. 獨創「麥素寧濾光環雙網系統」,能帶來長達12小時的UVB/UVA紫外線隔離效果,尤其日本厚生省認證的最新PA++++係數,表示其阻隔UVA的時間將比12小時更加延長!真正持續有效的預防高能量紫外線UVA深入真皮層,避免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曬後損傷,引發曬黑、曬老、光老化等問題產生。

  1. 獨家「DNA基因防護系統」(GN-Shield ™ System),讓專利「防污染複方」與最佳抗污染植萃成分「辣木精華」,為肌膚阻擋來自環境的嚴重空氣汙染、重金屬粉塵,隔離外在髒汙懸浮物並預防肌膚DNA受損氧化,使肌膚不輕易暗沉泛黃。

  1. 真皮層瞬白科技,可同時阻斷來自真皮層的肌膚黑色素活化訊號,讓肌膚擁有絕佳防護力之外,並搶在第一時間,預防斑點與曬黑問題產生。

很多女性挑選防曬產品時,仍然不清楚「SPF係數」與「PA係數」的差異,SPF係數代表防曬品阻隔紫外線UVB的能力。UVB是一種低能量紫外線,約占陽光紫外線的5%,它對皮膚的傷害主要集中在表皮層,是造成肌膚曬紅、曬脫皮、曬出疼痛感的主因。LANCÔME實驗室特別提醒所有消費者,其實陽光紫外線中有90%以上為UVA紫外線,由於波長較長,可以深入真皮層,因此長久曝曬後將使肌膚變黑、加速斑點產生,同時引起光老化、皺紋、肌膚鬆弛,甚至是各種皮膚病變問題!

因此PA防曬係數越高,才代表紫外線UVA防護能力越高,使肌膚愈不容易曬黑、曬老。而LANCÔME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SPF50/PA++++」 及 「UV光透柔白BB霜 SPF50/PA++++ (#01白皙透亮)」,擁有最高的PA++++ 防護係數,能真正提升UVA防護力。除了超高防護外,UV超輕盈柔白隔離系列更特別為亞洲氣候型態量身打造,羽毛般輕盈,抗濕熱且超抗汗的質地,絕對是最符合挑剔日本女性「涼感+高防護」需求,也最符合全亞洲女性所需的選擇。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SPF50/PA++++                                 30ml/NT$1750

UV光透柔白BB霜#01白皙透亮SPF50/PA++++                        30ml/NT$175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