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震旦通訊超值機熱銷金榜 開學申辦專案買1送2

2013.02.20

年後學生與上班族回到崗位,需要智慧手機、平板電腦來提升作業效能,低預算的實用智慧購機潮來臨,震旦通訊自2012年起持續推出高效能、低價位的「超值智慧機」,從螢幕4~7吋等10餘款,多樣化的機種選擇,讓小資族群用仟位數的價位就可輕鬆購買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享用大螢幕、雙核心、800萬畫素等規格!想知道這些超值智慧機中哪幾款最受消費者喜愛?熱銷排行榜出爐!由5吋雙卡雙核心的Benten A668奪冠,此款自2012年9月開賣後持續熱銷,品質穩定備受肯定,且5吋大螢幕超有價質感,尤其粉紅色更是亮眼受歡迎!而位居第二名的G-Plus GN700是4.3吋IPS螢幕,顏色表現細緻,帶有韓味的外觀加上4.3吋輕巧好掌握,尤其受年輕族群的青睞!第三名是七吋平板電腦Benten P600,由於單機價只要$3590非常超值,對於學生與上班族不用花上萬元就可以隨時上網悠遊雲端,是目前極具價格競爭優勢的平板電腦。

此外,2月份新上市的G-Plus GN878是這一季超值智慧機的大亮點,4.65吋螢幕搭載HD Super AMOLED,解析度高達1280*720(pixels)畫素表現出色,媲美三星S3,再加上CPU 1.2Ghz雙核、1GB RAM、800萬畫素BSI相機,單機價卻只要$8290,剛推出就形成搶購熱潮!

回饋學生與上班族群,震旦通訊自即日起至2013/2/28止,推出買1送2專案!只要申辦1個門號(月租$799享網內互打免費、上網吃到飽)就可以一次帶回5吋雙卡雙核心Benten A668智慧手機跟7吋Benten P600平板電腦共2台智慧商品!還有更多元化智慧商品自由選!買HTC Butterfly、HTC J、HTC One SV送5200mAh輕巧行動電源。震旦通訊各家電信皆可申辦,月租半價專案回饋中,最高回饋萬元通話費,2月份申辦再送可愛震妹賀年筆,活動詳情請洽詢門市。

為了帶給廣大消費者更綿密的服務據點,震旦通訊置入全台多家「燦坤3C」,打造以「智慧之星」為主的【數位互動˙體驗感動】新型態門市,讓消費者在開放式的賣場感受智慧之星門市人員一對一全程服務的專業與熱情,想體驗最夯的數位電視、平板電腦、智慧手機、電腦串連而成的數位雲端家庭生活,快到震旦通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