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anhattan Portage石洗鉚釘系列 REMIX登場

2013.02.18

『鉚』上龐克風 『洗』出仿舊感

Manhattan Portage秋冬結合兩種全新元素,打造仿舊龐克風。重磅帆布以石洗技術呈現獨特的刷色,呼應鎳灰色鉚釘。並以簡單經典的包型強調出非凡的設計:1606-VJR雙扣郵差包、1210後背包、1101腰際包與特殊開發POUCH收納袋,從大到小都讓你「鉚」起來龐克!

River SW Vintage Messenger 大腕級的仿舊龐克單品

石洗帆布材質乃是Manhattan Portage進入2013年的新突破!維持品牌堅持,仍以耐用性為開發原則,以重磅數的帆布,用石洗技術洗出仿古花色,每一塊石洗染布都會呈現些微不同的刷色,更顯得每個包款的獨一無二。

鉚釘以渾厚小釘來做搭配,特選具有歷史價值感的鎳灰色,搭配石洗刷色面料,有別於一般鉚釘商品的銳利與亮度,後現代感的Manhattan Portage石洗鉚釘系列,更顯得強烈而具分量。1606-VJR雙扣郵差包包蓋佈滿鉚釘,包身則簡單留白;1210後背包則是以外袋與方包緣裝飾鉚釘;1101腰際包則外觀幾乎灑滿鉚釘;收納袋則是不吝嗇的包覆鉚釘,每款都呈現恰到好處的比例,絕對是今冬大腕級的收藏單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