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超偶女神【朱俐靜】即站上央視春晚舞台演唱自己的創作歌曲

2013.01.30

第三屆超級偶像冠軍朱俐靜未發片臉書粉絲即高達20萬,出道三年來雖一直未發行個人專輯,但商演,活動等工作邀約從未間斷。2013年年初朱俐靜接到春晚總導演哈文致電邀請,希望她能再次站在央視-<我要上春晚>舞台上演唱當初沒機會在<直通春晚>中唱完的<玫瑰人生>,朱俐靜在央視<直通春晚>演唱一曲<站在高崗上>,讓朱俐靜成功打開內地知名度,10強止步時,內地粉絲甚至連署要求央視舉辦復活賽讓朱俐靜再次回到春晚舞台,而這次也不負眾望的回到央視春晚除夕特別節目中獻唱了自己的創作歌曲<存在的力量>,這趟錄影央視也為朱俐靜特別空出時間開棚,因為接到邀請同時台灣已有尾牙活動邀約,所以配合朱俐靜活動時間哈文導演特別開棚錄影,錄完影隔天立刻飛回台灣趕尾牙活動。今年也是朱俐靜豐收的一年,除了受到央視的看重,知名飾品也邀請朱俐靜代言並拍攝微電影和廣告,連新竹市政府也看中了女神朱俐靜的魅力,邀請她擔任新竹世博天燈館代言形象大使並演唱世博館主題曲,讓朱俐靜成為2013年最受矚目的新星。

朱俐靜2012年11月代表台灣超級偶像站上央視-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舞台,一曲<站在高崗上>打開了朱俐靜內地的知名度,在10強止步的同時,內地粉絲在網站上連署要求央視舉辦復活賽讓朱俐靜再次回到春晚舞台上。2013年年初,朱俐靜接到央視春晚總導演哈文致電邀請再度站上我要上春晚舞台成為表演嘉賓,除了演唱哈文導演指定歌曲<玫瑰人生>,也受邀在央視除夕春晚特別節目<新春歌會>中成為第一個未發片藝人在央視舞台上演唱自己的創作歌曲<存在的力量>。這趟錄影回到央視,導演和工作人員格外的照顧朱俐靜,甚至為了朱俐靜特別安排時間開棚錄影,因為接到邀請同時台灣已安排了尾牙活動,所以配合朱俐靜活動時間央視特例安排開棚,原定晚上錄影的時間也改到了下午,怕朱俐靜匆促的行程太過勞累,而朱俐靜錄完影隔天直接飛回台灣在機場妝髮好後下中部趕尾牙。

2013年讓朱俐靜成為最受矚目的新星,臉書20萬粉絲引頸期盼朱俐靜"聲"出<存在的力量>,代言知名飾品所拍攝的微電影,也已在網路平台強力放送,讓朱俐靜尚未發片就擁有驚人的曝光量,不僅如此,朱俐靜還接到新竹市政府的邀約,與韋禮安一同代言新竹世博天燈館形象大使,並演唱世博館主題曲。目前朱俐靜首張個人專輯工作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除了滿檔的商演活動,專輯的拍攝工作也在緊鑼密鼓的進行,預計在3月份將自己的新作品帶給大家。

央視除夕春晚特別節目中,朱俐靜所演唱的創作新歌<存在的力量>也會在台灣搶先曝光, 1/28 將於Hit FM全球首播1/30全球數位上架。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