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第28屆「點燃生命之火」起跑 溫馨街景點亮弱勢孩童心 小火子化身超能英雄 邀請民眾加入愛的聯盟

2012.12.27

每年12月當位於信義計畫區中國信託總行旁的聖誕樹與溫馨街景亮起,就代表新一年的「點燃生命之火」已正式起跑!此樁善舉可回溯到28年前,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董事長暨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榮譽董事長辜濓松先生有感於臺灣弱勢兒童所面臨的困境,希望藉由企業的力量,號召社會大眾一同點亮弱勢孩子的未來,特別發起「點燃生命之火」全民愛心募款運動。在各界善心人士的支持下,如今已邁入第28屆,募集超過新臺幣11億元善款,幫助近24萬名弱勢兒童和家庭,讓他們有機會繼續接受教育,進而有能力脫離貧窮的困境。

配合「點燃生命之火」,中國信託每年都在信義計畫區設置耶誕樹與主題街頭造景,希望喚起社會大眾的愛心。今年以「愛的基地-銀河聖誕樹」以及「Love Power愛的能量」為主題設計街景,除了為信義商圈增添一股溫馨感恩氛圍,更進一步表達「只要心中有愛,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超人」的想法。「點燃生命之火」的招牌人物-小火子將化身為五位超能英雄,邀請民眾加入守護弱勢兒童的「愛的聯盟」,將愛與幸福傳送至社會上每一個角落。民眾可在中國信託總行大樓旁松智公園全長200公尺的步道看見致力維護世界和平的蝙蝠小火子、熱愛冒險喜歡學習的鋼鐵小火子、散播溫暖的邱比特小火子、守護孩子安全的蜘蛛小火子,以及幫助孩子實現夢想的超人小火子。

中國信託表示,今年雖適逢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董事長暨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榮譽董事長辜濓松先生辭世,但「點燃生命之火」全民愛心募款運動,仍將延續「點一盞燈,照亮一個生命」的源起精神,持續為臺灣弱勢兒童與家庭盡一份心力,從中國信託總行大樓愛的基地出發,以實際的行動延續愛與幸福,將溫暖送到所有弱勢兒童與家庭手中。

第28屆「點燃生命之火」全民愛心募款運動即日起至明(2013)年3月11日止,募款目標為8,000萬元,民眾可在中國信託全臺147家分行臨櫃捐款、傳真刷卡捐款、郵政劃撥捐款及超過4,600臺ATM轉帳捐款,或透過24小時免付費愛心捐款專線0800-001-100,或上活動網站捐款。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