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史上最佳驚悚電玩改編電影【沉默之丘】正宗續集

2012.12.03

全球影迷久等了!警鐘響起,重遊「噤」地!

將以超乎想像的3D驚人視覺特效再度震撼你的感官!

繼【沉默之丘】(Silent Hill)以2000萬美金奪下北美首週開票冠軍,並在全球狂掃近億美金票房後,經過史上最漫長的六年,全球影迷及電玩迷望穿秋水的【沉默之丘2:啟示錄】(Silent Hill: Revelation 3D)終於回來了!

【沉默之丘2:啟示錄】改編自風靡全球經典恐怖電玩系列。劇情敘述海瑟梅森(雅德蕾德克萊門斯 飾)和父親哈利(西恩賓 飾)一直以來都在躲避不明力量的恐怖追殺。但就在她18歲生日當晚,在邪惡夢魘纏身和父親神秘失蹤的詭譎情況下,海瑟發現自己原來從未瞭解「真正的自己」。隨著啟示錄的指引,她將踏入一個危機四伏、狂暴絕倫,並可能令她永世不得脫身的邪惡世界……。

為了滿足所有影迷對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沉默之丘2:啟示錄】期待,本片重金請來首集製片山謬海迪達(Samuel Hadida)及唐卡莫迪(Don Carmody)共同擔任監製。除了延續第一集的駭人壓迫氛圍,在視覺特效設計上也更加忠於電玩原作。不僅保證會讓死忠電玩迷大呼過癮,就連沒玩過電玩的影迷,也一定會愛上沉默之丘這個獨特又詭譎的世界,深陷其中、不可自拔!製片山謬海迪達在今年參加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Comic-Con)受訪時便說:「當年拍完第一集後,我們就將片廠所有經典場佈和道具妥善收存,等待下一集開拍。這次【沉默之丘2:啟示錄】開拍前,我們找了非常多輛卡車,才終於把所有道具運回片場。相信粉絲們看到這些熟悉的場景,一定會再度喚起當年的記憶!」

此外,製作團隊更找來澳洲新生代女星【X戰警:金鋼狼】雅德蕾德克萊門斯(Adelaide Clemens)飾演女主角海瑟梅森(Heather Mason)。雅德蕾德克萊門斯雖然戲齡不長,卻已因其令人驚艷的超齡演技和空靈脫俗氣質,在今年被澳洲電影雜誌《Inside Film Magazine》評選為25大潛力新星!她對於自己獲選扮演海瑟梅森這個經典電玩角色一事表示:「我哥哥就是【沉默之丘】的電玩迷,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個電玩!演出這部經典作品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拍攝過程中,我除了必須不停使勁奔跑,同時還要作出恰當的表情,不僅體能或演技都是很大的考驗。但是也正因為這些過程,讓拍片過程非常刺激。我很喜歡在片場的每分每秒,一切都太棒了!」

現在,你畢生最恐怖的夢魘即將降臨…。睜大雙眼、屏住呼吸,準備好和海瑟梅森一起重回沉默之丘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