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迪士尼【無敵破壞王】打造電玩版【玩具總動員】

2012.11.05

由迪士尼動畫工作室製作,迪士尼影業發行的2012年壓軸動畫鉅獻【無敵破壞王】,展示出一個和【玩具總動員】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電玩世界——當電玩場打烊後,電玩世界裡的人物都會“活”過來!主角更是身為遊戲裡的反派卻想要改變命運當英雄,由此踏上一段異彩紛呈的冒險旅途。電影將於12月28日跨年假期在全台上映。

當初的【玩具總動員】大膽設想人類沒在旁邊時,玩具都會活過來並擁有自己的生活,他們精彩刺激的冒險俘獲了無數觀眾的心;迪士尼即將推出的【無敵破壞王】可說是【玩具總動員】的傳承,因為故事說的是當電玩場歇業時,電玩世界裡的角色也會“下班”,也有自己的生活。但影片獨闢蹊徑,將焦點集中在人見人不愛的反派角色,並大膽設想:如果反派當膩了,想更換角色了,會怎麼樣?由此引出無敵破壞王的爆笑冒險故事。

既然是發生在電玩世界裡的冒險故事,那麼經典遊戲人物當然不能錯過這個露臉的好機會!包括【快打旋風】、【超級瑪莉歐】、【小精靈】、【音速小子】、【熱舞革命】等大量耳熟能詳的角色都會輪番登場,與無敵破壞王一起走出電玩世界,帶給影迷與電玩迷連番驚喜,喚起最美好的童年回憶!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