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千田愛紗,化身JEWEL CAFE桂麗金的清新佳人

2012.11.01

來自日本的K金回收專門店JEWEL CAFE桂麗金,可愛溫馨的咖啡店風格,廣受女性族群的歡迎。因此今年JEWEL CAFE桂麗金特地邀請到金曲獎最佳團體「大嘴巴」裡形象元氣活潑的成員–千田愛紗,作為他們港台的品牌大使,跟可愛的人氣JC熊一同代言JEWEL CAFE桂麗金。

同樣出身日本的愛紗,在得知獲邀JEWEL CAFE桂麗金代言人邀請時感到十分興奮:「JEWEL CAFE桂麗金在日本很有名!日本上班族女生都會將不要的珠寶拿去回收換現金,或是定期讓他們作清洗保養等等,在女生之間很受歡迎!沒想到自己可以代言!」

愛紗在廣告裡更親自獻唱主題曲,為廣告帶來十足清新的日本味道。

JEWEL CAFE桂麗金,日本第一K金回收

JEWEL CAFE桂麗金在日本擁有300家分店、目前在台灣全省也已拓展至22家分店。因為致力提供消費者安心、誠實、親切、專業及公開公正服務的堅持,穩坐日本第一K金回收的地位。

JEWEL CAFE桂麗金以專業儀器為每一件首飾鑑定,既不會破壞首飾,還能以公正的數據,提供顧客最客觀的收購金額,無論是常見的黃金、銀飾,或是單只耳環、斷掉的項鍊、損壞的戒指也都歡迎以現金交收!

另外,免費的專業珠寶鑑定和清洗服務;飲品和雜誌的提供;親切誠摯的門市服務人員;多設立在捷運站旁,能輕易抵達的便利地理位置等特色,再加上愛紗的元氣加持,JEWEL CAFE桂麗金將在亞洲掀起K金回收的新生活潮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