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重金6,000萬元華麗打造 綻放融匯音樂極限魅力

2012.10.23

比照國際級演唱會 首創360度全景舞台 續寫炫音之樂全新篇章

商界名流  藝人朋友 潮流人士  4,000名貴賓攜手引爆無限熱力

全台眾所矚目的「軒尼詩炫音之樂」2012壓軸音樂派對,終於在10/17以火力全開的百分百熱度華麗引爆世貿二館。軒尼詩V.S.O.P今年重金再加碼,斥資6,000萬元打造這場音樂時尚派對。今年現場不僅打造超級炫目的360度全景舞台,非凡演唱陣容更甚過往,由演唱會一票難求的五月天超凡領軍,共計5組超實力的跨國音樂陣容,以將近40首的不同風格金曲、連續3小時不間斷的熱力演出,矢志挑戰本年度最high、最hot的周三夜晚。

軒尼詩V.S.O.P看好台灣市場,自2006年首度在台舉辦「軒尼詩炫音之樂」,並於今年8月下旬首次揮軍南下高雄巨蛋,由亞洲新天王蕭敬騰率領大陸歌手丁噹、台灣Matzka樂團、烏克蘭名模DJ Amely等國內外4組藝人,聯手挑戰「Global Art of Mixing」融匯世界音樂。不僅如此,今晚隆重登場的「軒尼詩炫音之樂」2012壓軸音樂派對,不僅由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擔綱主秀,還有韓國「動感天后」G.NA首度來台開唱,另外,包括西班牙「精靈系歌姬」羅素紅、韓國「古典搖滾團體」Nemesis,以及澳洲「型男DJ」Andy Murphy共計5組跨國頂尖音樂人,堪稱歷年來規模最大、史上陣容卡司最強。

星光大道魅力無限  全景舞台超越國際

晚間6點多,世貿二館位於威秀影城一側的入口處,早已被圍觀的人潮擠得水洩不通,眾人聚集在此,就是為了爭相目睹「軒尼詩炫音之樂」2012壓軸音樂派對星光大道上的巨星豐采。6點30分,就在活動主持人Dennis熱情洋溢開場後,包括5組即將登台表演的跨國音樂人,還有前來朝聖的許多知名藝人與商界名流,陸續自紅地毯彼端的軒尼詩V.S.O.P紅黑拱門緩緩步入會場,引來現場尖叫聲與掌聲不斷,星光大道熱度更勝金曲獎等大型頒獎盛會,為這場音樂時尚派對掀起完美的開端。

步入「軒尼詩炫音之樂」2012壓軸音樂派對的會場之中,更讓人驚呼連連。此次會場的空間設計發想,特別以軒尼詩V.S.O.P今年換裝的全新瓶身為靈感,黑紅交錯的華麗色彩,搭配有如紅色酒液的曲線波紋,自會場外頭一直延伸到內部搖滾區、VIP區與表演舞台,令人不覺莞爾。尤其是舞台區的設計。軒尼詩比照國際大型演唱會規格,悉心打造3D全景,將整個表演舞台以吉他輪廓為設計,強調搖滾精神,且舞論在搖滾區的任何角落,絕不錯過精彩表演內容,藉此完整傳達出軒尼詩V.S.O.P「敢夢想,敢追尋,這就是我」的品牌精神, 並勾勒出軒尼詩持續追尋「音樂.夢想.無界」的理想境界。

 

澳洲型男DJ帥勁打碟  華語經典熱力全開

正當會場外星光大道如火如荼進行之際,來自澳洲墨爾本的型男DJ Andy Murphy,已在場內的舞台上進行熱力暖場,他曾在「軒尼詩炫音之樂」澳洲場精湛演出,廣獲當地消費者好評,尤其DJ Andy Murphy極為擅長電子樂曲風,他的俊俏外型不僅讓許多女粉絲為之瘋狂,也成為澳洲各大時尚雜誌爭搶拍攝的一線名人。

時間到了晚間7點30分,DJ Andy Murphy的打碟大秀正式開始,他先行混音演出台灣經典歌曲《路邊的野花不要採》與《One Night in Beijing》,現場賓客跟隨旋律搖擺,氣氛好不熱鬧;緊接著,DJ Andy Murphy再創高潮氛圍,以華人流行樂壇兩大天王周杰倫的《可愛女人》與陶喆的《愛很簡單》進行強烈混音,引來台下貴賓尖叫連連;最後,他以知名情歌《屋頂》打碟,為這場時尚DJ秀劃下完美句點。

古典搖滾亦靜亦動  精靈美聲媚惑全場

在兩位型男辣妹DJ退場之後,來自韓國的Nemesis樂團正式登台開唱。今年8月24日在韓國發行第三張專輯、由5位大男孩組成的古典搖滾團體,有別於一般正統搖滾的音樂風格,在搖滾樂中添加古典的曲風,今晚他們為「軒尼詩炫音之樂」2012壓軸音樂派對帶來一連串的西洋老歌,包括《La rose de Versailles》、《What if I didn't dream》、《Cotton Candy》、《TATATA》、《Gee》、《I got a feeling》、《Quean》與《Venus》等8首膾炙人口的名曲,透過Nemesis亦靜亦動的完美詮釋,令現場氣氛時而動感時而悠揚,感動難以言喻。

緊接著Nemesis登上3D全景舞台的,是台灣音樂愛好者絕不陌生的西班牙獨立樂首席女聲、素有「精靈系歌姬」美譽的羅素紅Russian Red,她曾獲2011年MTV歐洲音樂獎「最佳西班牙歌手」、清新演唱歐陸電影歌曲,從獨立樂壇走紅國際,先前在台舉辦演唱會更是場場爆滿,今晚她特別獻唱《Girl just wanna have fun》、《Wall are tired》、《The Sun the trees》、《I hate you but I love you》、《Loving Strangers》、《Everyday Every night》等7首歌曲,第8首羅素紅歡迎則Nemesis再度登台,雙方完美合作演出《We will rock you》,為今晚的融匯世界音樂動感締造另一波高潮。

線上選秀首次登台  動感歌姬魅力難擋

不僅如此,今晚的壓軸音樂派對更安排了一個驚喜橋段,由「軒尼詩V.S.O.P 夢想.音樂.無界」2012線上選秀賽勝出的第一名「Love Mañana愛的大未來」樂團,透過選秀賽首席評審黃國倫的介紹,他們終於登上了「軒尼詩炫音之樂」舞台,在接受現場4,000位貴賓喝采之後,他們精心準備由五月天《OAOA》加上收錄在「愛的大未來」專輯之《美少年的奇襲》融匯而成的組曲,一舉征服在場所有賓客們的耳朵。

接下來登台的,則是首次來台獻唱、在韓國擁有超高人氣的的動感歌姬G.NA。她在韓國出道的首支單曲就展現十足爆發力的嗓音,成功奠定她實力派solo女歌手的地位;爾後推出連續兩張專輯《Black & White》與《Top Girl》,持續大受好評,今年5月推出的全新迷你專輯中主打歌《2HOT》,再展現火辣性感的舞姿,魅力發揮淋漓盡致。於此,G.NA今晚悉心準備了《2HOT》、《I'll get lost, you go your way》、《Black & White》、《Stick with U》、《I miss you already》、《Top Girl》等多首招牌勁歌金曲,贏得現場滿堂彩,最後G.NA再以《Take a bow》結合《Rude Boy》的華麗組曲,為自己的完美演出精彩收尾。

搖滾天團壓軸主秀  現場氣氛撼動世貿

今晚最令人引頸期盼的壓軸主秀,無疑是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從早年默默無聞的地下樂團,到如今已是華人樂壇無人不知的他們,在今晚2012「軒尼詩炫音之樂」壓軸音樂派對之中全力開唱,第一首洋溢著青春動感的《孫悟空》即得來現場歡聲如雷,隨後又陸續帶來《DNA》、《我不願讓你一個人》、《知足》與《乾杯》,而五月天唱到《戀愛ing》的中段之際,「愛的大未來」突然現身台上,兩組搖滾樂團齊聲大唱副歌,帶動現場氣氛high到破表;之後,五月天曲風再轉抒情,深情演唱《突然好想你》,最後一首則是熱血十足的快歌《離開地球表面》賓客們不僅隨之大合唱,也在五月天引導歌詞的帶領下跟著「Jump! Jump!」,著實撼動世貿二館的地板,同時也為今晚的「軒尼詩炫音之樂」2012壓軸音樂派對劃下精湛的句點。

不僅如此,今晚「軒尼詩炫音之樂」2012壓軸音樂派對以史上最強卡司陣容,也吸引到不少藝人朋友與商界名流朝聖同歡。藝人朋友像是實力派電眼小生王傳一、優質人氣偶像坤達、癒療系美聲唱將林凡、音樂教父黃國倫、千金名模王予柔、陽光花美男郭鑫、型男主持人阿布、潛力新秀歌手閰韋伶與主持新秀Gino皆盛裝前來;至於商界名人則包括廣豐實業副總經理賀錫敬、潔米拉秘密代理商吳季衡與夫人泰發興業千金董筱惠、昱晶能源科技千金穆熙妍、文華苑藝術總監陳妍嵐、倫華集團總裁林靖倫、醒吾集團第三代顧奇明、名媛楊欣、Label總監李孟潔、成億壁紙小開丁春霆、喜瑞飯店副總經理戴毓蓉、和成集團副董夫人吳昭慧、服裝設計師陳科維,以及彩妝師游絲琪…等等。

綜觀今晚「軒尼詩炫音之樂」2012壓軸音樂派對,除了精彩萬分的跨國融匯音樂之外,會場隨處可見的軒尼詩V.S.O.P兩款美味調酒,更是今晚不可或缺最佳主角,伴隨動感音樂旋律流動於唇齒之間,包括勁爽滋味的Hennessy Tonic與酸甜新鮮的Hennessy Apple,如同「軒尼詩炫音之樂」欲傳遞的融匯精神一般,將味覺與視覺一網打盡再融合眾多美妙口感,帶來全新震撼的感官享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