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anhattan Portage X WOOLRICH重量聯名 本季最搶手

2012.10.22

美國兩大勢力.頂尖對決~彩點系列時尚趣味.三角蓋包新舊融合

 

2012年秋冬超強聯名新品又一波!Manhattan Portage推出美國大廠WOOLRICH聯名系列,使用WOOLRICH經典重磅羊毛黑白格紋,重量級兩大勢力聯手推出震撼商品。Manhattan Portage 2012全新包款1655三角蓋郵差包,本月新款使用白漆木紋展現刷舊感,簡潔不失大方。以及限量彩點系列全新推出,使用顏色鮮豔的彩點,在1210後背包及1605-JR郵差包,玩出可圈可點新花樣!

重量聯名 美國Manhattan Portage X WOOLRICH經典交鋒 

  同樣來自美國兩個經典品牌:Manhattan Portage與WOOLRICH 聯手合作,以美式的行格,為2012年的秋冬揭開隆重序幕,本季聯名款使用高磅數的羊毛,讓 Manhattan Portage今年冬天更加溫暖。

  

WOOLRICH有180年歷史,專門製作耐穿防寒的工作衣,磅數重而厚實的羊毛材質為其特色。此次聯名設計以 WOOLRICH標誌性的斜織方格重磅羊毛做為重點質料採用,大方佔據包面,與1000單的CORDURA®結合搭配,經典毛呢格紋與黑色CORDURA®的份量感,呈現品牌交手的諾大格局。以最受歡迎、大小適中1605-JR郵差包與1209後背包來詮釋,展現恰到好處的摩登感。而特別規劃1101腰包、POUNCH-WLR筆袋包同步販售,讓你這秋冬可擁有Manhattan Portage X WOOLRICH由大到小全系列的收藏。

 

新舊交會 Woodprint Flat Iron Messenger俐落簡單 

 

2012年最新的摩登款1655三角蓋包,以紐約的1902年完工Flat Iron building熨斗大樓為設計靈感的包蓋,本月新款Woodprint Flat Iron Messenger (SM),用白漆木紋的方式展現,呈現另類的刷舊感,新舊風格融合在同一包款上,效果十足。搭配收納機能大增的1655三角蓋包,俐落簡潔可搭配每種造型!

l          內部增加夾層與機能性收納袋、後方雙層夾袋。更貼心設計瓶裝水收納網,包蓋內裡強化為防潑水材質,符合使用。

l          包款外的掀蓋下方增加小型的口袋式收納包款前側,順手即可收取。以及三角蓋外的斜角位置,分別可提供不同的拉鍊式收納,整體提高便利性。

l          關蓋方式同時使用拉扣以及魔鬼氈兩種方式,兼具快速與安全性。

l          堅持品質維持1000單的CORDURA®,並可攜帶13-15吋筆記型電腦。

繽紛彩點 Manhattan Portage DOTS趣味時尚

 

冷颼颼的季節一到,心情就也跟著沒活力嗎?為了讓這個秋冬更活潑,2012秋冬款推出限定彩點系列Manhattan Portage DOTS,帶來全新的繽紛活力感!採用明亮鮮豔的彩點,不受規則的約束,恣意的點綴在黑色的包身上,讓包款呈現趣味的時尚。

Manhattan Portage DOTS讓你擁有活力、愉快的心情,推出經典款1210後背包以及小巧實用的1605-JR郵差包,更可以隨著穿搭風格,變化搭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