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跨越千年之恩仇糾葛 帶賽狗尬上萬世衰小咖

2012.08.27

古云:「小不忍則亂大謀」,相傳秦漢時代張良不厭其煩為黃石公「圯橋三度進履」,終獲得《太公兵法》並輔佐劉邦成帝業;同樣的場景、同樣的故事發生在阿斗(王柏傑 飾)祖先身上,「忍未滌」的祖先偏偏把黃石公毒打一頓,怒動仙人的下場,此後衰運牽拖祖宗十八代,衰事鳥事不離身,直到一隻黑狗的出現…。2012年創新類型壓軸強片【命運狗不理】,即將於12月7日正式上映,前導預告(Teaser) 在正式發佈前,惡搞、無厘頭風格即已備受影迷期待。

【命運狗不理】創作靈感來自於《三國演義》中劉備與的盧馬、《史記》裡黃石公的故事,導演李天爵將兩個不同年代背景下的歷史人物,巧妙結合時空穿梭來到21世紀,除了超展開的劇情外,還有不少KUSO鏡頭。包括在秦漢時期黃石公三試張良的故事,運用演員詼諧的演出,逗趣的對白,巧妙呈現在觀眾的眼前!主要演員除了男主角王柏傑外,女主角則由林若亞擔綱,其他演員包括了全聯先生、豬頭皮、大元和袁艾菲!【命運狗不理】不但巧妙運用野史典故,又符合現代都會情境娛樂效果,算是首創了國片黑色喜劇的新局面。

劇中飾演祖先被詛咒千年的衰人男護士-阿斗,小則洗面乳當牙膏用、大則被房東趕出門又意外慘遭公司資遣,雖然積極的想擺脫厄運,卻依舊碰上人生最悲慘的一刻,屋漏偏逢連夜雨之下,連自殺也失敗的阿斗竟遇上史上最帶賽的狗。怪的是衰到高點的阿斗居然還好心收養牠,吃喝拉撒睡無一不顧,帶賽狗簡直過得比自己好命;沒想到,阿斗接下來的命運、戀愛,都和這條神祕的黑狗有著密不可分的關連;曲折離奇卻又妙趣橫生,一改國片以寫實為主的題材,【命運狗不理】的創新和突破,預期會在影迷間引爆話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