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BS鄉民的正義》劇情賺人熱淚 816號召鄉民與演員踩街!

2012.08.15

動畫特效場面網友激賞

陳意涵跳樓戲怵目驚心 導演大讚影后級演出

以台灣特有網路文化發展而成的電影《BBS鄉民的正義》,自上週末口碑場反應極佳,網路上好評不斷,導演林世勇和主演陳柏霖、修杰楷與郭雪芙更是全台跑透,每場映後座談都獲得滿場觀眾熱烈掌聲。導演林世勇從學生時期開始玩BBS到現在,這15年裡他每天都離不開BBS,在《BBS鄉民的正義》電影中,他將許多網路梗放進去,也讓觀眾獲得意想不到的驚喜,在試片過程更是常聽到觀眾大笑、拍手叫好獲得廣大迴響。電影公司也決定於816首映會前,號召千萬網友一起與導演以及演員們共同踩街,邀請鄉民們與陳柏霖、陳意涵、修杰楷、郭雪芙…等主角們一同遊行,讓眾人一同見證鄉民的力量!詳情請見官方臉書。 

《BBS鄉民的正義》片中埋藏不少讓人感動不已的橋段,過去一個星期的試片以及口碑場,許多觀眾紅著眼眶走出戲院;不論是陳柏霖與陳意涵之間的愛情戲扣人心弦,或是陳意涵所飾演的夢想板板主湘,被網友人肉搜索群起霸凌讓人心疼。尤其陳意涵在頂樓的這場戲,當時是12月寒流來襲,她只穿薄衣站在頂樓邊緣,強風彷彿就要將她吹倒一般,但陳意涵真的膽子夠大,一直往頂樓邊緣前進,還不時對導演大喊:「導演我還要再往前進嗎?我可以的!還需要嗎?」連導演都為他捏把冷汗,雖然外圍都已做好最安全的措施,但因下過雨的地面濕滑,深怕她一個不小心就跌倒。這場最關鍵的戲足足拍了三天,每拍一次陳意涵就得哭一次,終於拍完後,她也不清楚自己倒底哭了幾遍。但導演林世勇非常滿意她的演出,完全將他心中所想的「湘」呈現在觀眾眼前,大讚絕對是影后級的表現。

此外,《BBS鄉民的正義》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動畫特效的表現,在進入網路世界後,是用動畫特效呈現。不論是「黑特板」、「八卦板」等,導演將實境結合動畫特效,打造出意想不到的網路世界,這其中有許多台灣美景,包括高雄捷運美麗島站、中正紀念堂、台南安平樹屋等。以及網路大戰的打鬥場面更是一絕,許多觀眾也讚嘆原來台灣動畫也是可以做到精湛的程度。

電影《BBS鄉民的正義》即將在本週五早場起全台盛大上映,情描述對新聞工作充滿使命感的記者藍(郭雪芙飾演),追求真理、報導事實真相是她對自己的要求。原以為踏進報社就能發揮所長,卻只能聽命長官指示在網路上找新聞。藍意外闖入數十萬網友聚集的BBS論壇,看到所有網友群起攻擊夢想板板主─湘(陳意涵飾演),湘創立夢想板之原意是讓網友們分享彼此的夢想。因為一段不該外流的影片,湘成為人肉搜索的主角,電腦工程師黃冠軍(修杰楷飾演)雖挺身而出為湘說話,要大家冷靜。但排山倒海而來的辱罵、一通接著一通無法辨識的來電號碼,她無法承受這一切且瀕臨崩潰邊緣。然而這整起事件幕後策畫者,疑似是湘的前男友King(陳柏霖飾演) 一手操控,King是網路世界中赫赫有名的駭客,只有他才能入侵BBS論壇最高指揮中心。King雖然曾經深愛著湘,但是湘的離去令他無法釋懷。藍一路追查下去,事實的真相越來越複雜,牽扯進來的人越來越多…是誰點燃這場戰爭?正義,絕不是人多說了就算! 2012暑假,一場網路大戰即將引爆,人人身陷其中! 電影最新消息可上電影官方粉絲團查詢。

另外全家便利商店也在情人節前夕和電影【BBS鄉民的正義】合作好康贈獎活動,以泡芙、法式薄餅、提拉米蘇等精緻手工甜點搭配電影中男女主角的愛情主題,提前慶祝七夕佳節,活動期間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都可以見到電影愛情版視覺。

購買全家便利商店手工甜點全系列任兩件,即有機會抽中電影票與限量愛情版海報,活動時間至8月21日,詳請請見全家便利商店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