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復仇者聯盟Marvel Avengers》體感遊戲最新畫面及預告

2012.07.19

Marvel 世界首次登上 Xbox 360 Kinect 及 Wii U 體感平台

 

Ubisoft 在近日於聖地牙哥所舉辦的國際動漫展 Comic-Con 中公開展示了最新體感遊戲《Marvel Avengers: Battle for Earth》並提供現場試玩,同時發表了最新遊戲 CGI 預告片及遊戲畫面,替 Marvel 世界邁入體感遊戲領域揭開序幕;會場中 Marvel 自家也展出了【鋼鐵人 3】的「馬克八號」(Mark VIII)、電影版主角小勞勃道尼也在會場現身,吸引眾人目光。

 

《Marvel Avengers: Battle for Earth》CGI 預告片:

 

即將在 Xbox 360 Kinect 及 Wii U 體感平台所推出的《Marvel Avengers: Battle for Earth》,結合了超級英雄人物與體感格鬥兩大要素、收錄高達 20 位知名 Marvel 角色,包含復仇者聯盟之中廣為人知的鋼鐵人、蜘蛛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及更多其他來自於 Marvel 世界中的英雄與反派角色。使用體感操作使出超級攻擊、釋放毀滅性的特殊動作,在多樣化的遊戲模式中與朋友決一死鬥。

 

遊戲收錄了合作、戰役、街機風格、挑戰、對決模式及競技場等豐富玩法,在遊戲中解開各種獨特裝備技能及收藏卡片,施展超級攻擊、速度提升、必殺技或狂爆模式來擊敗你的對手。劇情及美術風格取材自 Marvel 漫畫「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將在龐大的角色陣容下帶來嶄新的體感對決玩法。

 

《Marvel Avengers: Battle for Earth》由 Ubisoft 魁北克工作室所研發,預計將在今年秋季推出 Xbox 360 Kinect 及 Wii U 體感平台版本。欲取得更多資訊,請上《Marvel Avengers: Battle for Earth》英文官方網站 或追蹤 Ubisoft 官方中文粉絲團 所帶來的最新消息。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