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台灣象印公司成立10週年 步步踏實(10)邁向幸福

2012.07.11

1918年成立於日本大阪的家電品牌”象印ZOJIRUSHI”來台已屆滿10年,於7月7日假台北市王朝大酒店大會堂舉行”步步踏實(10),邁向幸福”的感恩酒會,台灣象印公司秉持象印品牌近百年來對品質嚴謹的堅持,以其穩紮穩打的作風及務實耕耘的態度,專注於台灣在地的銷售及服務,開創出亮麗的佳績。

此次感恩酒會除了日本象印集團市川典男社長專程遠從日本前來參加外,台灣象印公司的大家長大山幾夫董事長更是全程以中文致詞,充分顯示十年來用心的札根及踏實經營的態度。會中同時也介紹了新任的小田正司總經理;而酒會的另一個高潮,則是象印品牌台灣地區代言人陳美鳳小姐的蒞臨,近年來,象印各項家電、家用商品,在陳美鳳小姐平易親切的形象及高知名度的代言助益下,達到了相得益彰的效果;感恩酒會在四人共同舉杯祝賀下,除了感謝廣大消費者及在場協力廠商十年來的支持相伴,也共同為象印在台灣許下了另一個十年的期望。

十年來台灣象印公司秉持創新及實用的設計理念,將科技運用於商品之中,而堅實的品質及靈活的行銷策略,不斷的將創新的思維導入銷售行為之中,不論是領導健康潮流的lH電子鍋或是開創節能先河的VE電動熱水瓶,亦或是引導環保流行時尚的不銹鋼真空保溫杯瓶…均廣受消費者的青睞,蟬聯多年GFK公司調查的台灣銷售冠軍。而貫徹以客為尊的金質服務,以尊貴、細心的內涵,在美輪美奐舒適的服務中心中,展現了日式服務體貼、細微入心的服務精神。

近年來,台灣象印公司致力於社會關懷的實踐,每年均推行粉紅絲帶的婦女關懷活動,主動提撥部分商品銷售金額做為女性同胞乳癌防治基金。同時對社會弱勢的關注亦不遺餘力,多次捐贈公司產品予各公益團體;而環保議題的關注與支持更是領先同業,除了企業內部以具體行動落實環保的實踐,更支持政策的推廣,積極參與並榮獲環保標章的殊榮;台灣象印始終抱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實踐企業的社會責任,對台灣社會的公益、環保盡力付出。

展望未來,台象公司將在現有的基礎之上,戮力向前,持續提供更兼具實用、環保、節能的商品設計,更加深入細緻的服務及銷售品質,持續不斷對社會、弱勢的關懷及環保課題的支持及參與;象印的每一步,始於對台灣社會的承諾與消費者的信賴台灣象印公司將不斷用心、深耕灌溉,創造更便利、幸福的下一個十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