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迎接電視數位元年 LG讓你視界更清晰 全新液晶電視好禮買就送 指定機種再抽Dual Play遊戲組

2012.05.16

行政院訂定2012年為台灣高畫質電視數位元年,六月三十日中午十二點將完成全台無線電視數位轉換,正式進入數位化時代。隨著科技的發展,電視的數位化代表消費者能欣賞更豐富、多元的電視節目內容,LG於2009年推出的液晶電視均已內建數位機上盒,今年為了提供更高品質的產品, LG再推出全新系列液晶電視,包含Cinema 3D Smart TV 、LED與LCD液晶電視,讓消費者在觀看運動賽事或影音娛樂的享受上,感受全新震撼體驗。

自5月16日起至6月15日止,凡購買LG 全系列機種(限LM/LS/CS系列)就送鑽石級數位電視天線;購買LG CINEMA 3D電視(限LM系列)再送3D眼鏡歡樂分享組(兩副基本款3D眼鏡及兩副夾式3D眼鏡,建議售價899元), 還可以再抽Dual Play雙人遊戲同捆組(內含XBOX 360 4GB Kinect主機+遊戲乙組,以及LG雙人遊戲專用眼鏡兩副)。

LG CINEMA 3D Smart TV全新「影力無邊」系列,擁有卓越的CINEMA SCREEN超薄絕美設計,無邊框簡約設計,驚艷眾人目光,更榮獲2012年德國紅點(red dot)設計大獎,能為消費者家中客廳帶來極致居家美學的氛圍。同時,LG採用偏光式不閃爍3D技術及IPS面板,搭配輕盈舒適、不閃爍的3D眼鏡,提供給消費者絕佳的畫質及更身歷其境的3D體驗;Dual Play技術還可提供無須分割電視畫面就能一同雙打遊戲的樂趣;新增滾輪控制功能的動感遙控器也讓電視操作更為流暢。此外,還具備獨家K-pop Zone服務,提供K-pop粉絲獨享內容,豐富電視娛樂的多元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