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台灣史上第一性感天團 AXE21 正式成軍出道 首波單曲主打歌曲 挑逗男性慾望 說出女人渴望!AXE讓女孩「哈你的香」

2012.05.03

台灣史上人數最多的性感天團AXE21正式成軍出道,各成員擁有C~F姣好火辣身材,首波主打歌曲「哈你的香」,以黑色緊身皮衣、清純水手服,以及性感比基尼三套服裝,搭配誘人舞姿,不但喚起男人最原始的渴望,也藉由歌詞說出女性對於男性體香磁性與性感香味的迷戀。

AXE21  20位性感尤物 專屬哈你一人

AXE21由20名近來火速竄紅的名模新秀組成,團名的起因來自神奇的AXE魔力,當男性朋友使用了AXE商品之後,就能成為被這20位性感尤物簇擁的Lucky One,將團名取為AXE21,實質缺少的那一人,就代表了每個男人心中都有的念頭─即每個男人都想成為被美女眼光注目與愛戴的專屬一人,而AXE則扮演了喚起男人最原始渴望的催化劑,讓男人成為那最幸福的一員。AXE首波主打歌曲「哈你的香」也充滿著性暗示與黑色幽默感,如歌名「哈你」與英文「Honey」做了諧音的表現,只要男孩輕輕灑一下,女孩就會像「蜜蜂聞見了蜜糖」、「黑洞吸引著光」哈你(Honey)的香,乖乖地服貼到男人身旁,挑逗著男性的慾望,更唱出女性對磁性與性感男香的渴望。

MV20小時馬拉松拍攝 100次的舞蹈

AXE21比照日、韓女子團體規格,規劃長達一年的訓練,從唱歌到舞藝扎實的訓練,由馬惟嵩作詞、陳冠甫作曲及有「MV教父」之稱的賴偉康導演執導,重金耗資打造、超過20小時拍攝,讓AXE21個個盡顯性感風情!

為呈現出前所未有的誘人視覺感官,賴導還出動專門拍攝電影格局的攝影機,拍攝時,因AXE21為台灣第一大性感天團,舞蹈老師球球必須時時刻刻配合調整開拍畫面,讓畫面呈現的每一個節奏點都能整齊與吸睛。此舉讓畫面更美更立體,但卻累壞了AXE21跟舞蹈老師,20個人為追求動作優美跳了超過100次,等導演一喊OK,20人隨地就坐,甚至連舞蹈老師球球的喉嚨都喊破了。

AXE21搔首舞姿 只為哈尼「哈你的香」

AXE21首發單曲MV哈你的香,以天使與惡魔的形象鎖定男性族群目光,MV中,AXE21先以一身惡魔黑色勁裝挑動視覺神經,歌曲舞蹈中融入各式性暗示元素,舉凡抿唇止渴、撫臀挑逗、曖昧眼波、嫵媚勾人,帶出男性體香引誘女性挑逗的滿足感。下一個鏡頭,AXE21又從性感狂野惡魔變成純愛俏天使,換上清純水手服展現青春,特別的是,此次更加入了只有網路互動MV才能看到的比基尼隱藏版本,滿足男性不同口味的需求。

《哈你的香》MV中更大玩香味飄移,以歌詞〝Hey boy 哈你的香 像蜜蜂聞見蜜糖〞為概念,AXE21化身性感女神,不需人造加工擠很大,就有C~F奶爆乳效果,全員身著比基尼一出化妝間所有人發出驚恐嘖嘖聲,讓AXE21開心不已。但,穿著比基尼與3吋以上細帶高跟鞋跳舞,則是最大的挑戰,頻頻看到有人拉衣服,深怕不小心曝光了,或是綁線掉了,AXE21成員之一的Hannah(陳育涵)說:「練舞跳壞一雙高跟鞋,很怕MV時鞋壞了,所以特別請鞋師傅幫忙強化,才能安心拍攝」;Summer(李懿)與Ring(廖方舲)則在MV現場噴灑香味,大方分享喜歡男人身上散發迷人的香味,不由自主的吸引自己多看幾眼,此外,Lan(張景嵐)則分享說:「聽說記者會要在一分半從正式服換成比基尼泳裝,光彩排就練了10 小時,就是要在現場一次到位,超緊張的」。Lily(陳韋利)及Amber(蘇暐淇)則說:「男生身上活力香橙味或陽光海洋味都是令女人無法抵擋的香氣」,完美詮釋「哈你的香」的意境。預計這支「哈你的香」舞蹈將成為接下來流行模仿的一波趨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