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lextor發表新一代PlexEasy多功能外接DVD燒錄器

2012.04.20

創新便捷支援SD卡、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數位相機及多樣裝置連結 

無需電腦就能輕鬆備份照片、音樂、影像及檔案資料

 

免開電腦,資料備份更簡單!全球知名數位多媒體設備品牌Plextor再創光碟儲存應用新趨勢,宣布推出最新一代PlexEasy外接式DVD燒錄器。PlexEasy完全無需透過電腦,就能由內建SD/MMC讀卡機,或是直接連結智慧手機、平板電腦、MP3隨身聽及其他裝置,輕鬆備份照片、影像、音樂及檔案資料。超薄輕量設計、單鍵即時備份 - PlexEasy讓拍照變得容易,不用複雜電腦連線、無需繁瑣燒錄操作,所有精采影像就能立即永久轉存至光碟。無論是旅行攝影或珍藏家庭相簿,從此更加輕鬆自在!

採用獨立裝置設計,不需連結電腦就能輕鬆讀取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等多樣裝置內容。用戶只要簡單以USB連接數位相機(消費型傻瓜相機或高階數位單眼)、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包含iOS、Android及BlackBerry系統),就能直接傳輸裝置照片,燒錄製作影像光碟。PlexEasy是目前市場上無需透過電腦連線,就能直接備份iPhone及iPad影像的可攜式燒錄設備。

此外,PlexEasy也完全支援外部高容量儲存裝置,無論是外接硬碟、隨身碟、MP3隨身聽或數位錄放影機,PlexEasy都能直接讀取音樂、影像及所有檔案進行燒錄備份。透過內建SD/MMC卡槽的提供,讓資料讀取工作更加便捷獨立;支援單機光碟對拷功能,用戶同樣不需電腦就能高效率完成指定的DVD及CD複製工作。

支援最多樣裝置設備,同時也擁有最直覺便利介面環境。內建LCD螢幕提供明確操作指示與狀態說明,只要單鍵就能立即完成所有光碟複製與資料備份;用戶甚只還能選擇將檔案轉存至記憶卡、隨身碟及外接硬碟。另外,PlexEasy也是全功能電腦DVD燒錄器,能完美搭配影音製作及備份軟體,協助桌上與筆記電腦用戶輕鬆完成多樣規格的光碟燒錄及讀取任務。

無需電腦、輕巧易攜、直覺便利並支援最多樣裝置,結合Plextor全球領導光碟技術,PlexEasy能全面幫助電腦新手、家中長者、旅行者與專業商務人士等多樣用戶,讓照片儲存、音樂收藏與重要檔案備份工作,從此變得更為簡單、行動、可靠及高效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