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non iRA C2020先進智慧型彩色複合機,榮獲BLI「傑出能源效益」大獎

2012.04.13

全球影像知名品牌Canon,秉持共生(Kyosei)之企業理念,除積極推廣環境保護活動,持續將環保紮根在每一個角落,除了積極參與各項公益環保活動,例如: 關燈一小時(Earth Hour)、植樹綠行動、墨水匣回收…等,更力行綠色產品生命週期概念,從生產、製造、運送到回收,皆符合節能減碳原則。今日Canon宣佈旗下之商用產品 imageRUNNER ADVANCE (以下簡稱iRA) C2020 彩色先進智慧型複合機,榮獲由商用複合機評測機構 BLI (Buyers Laboratory Inc.) 所舉辦的”2012 冬季年度大獎”所頒發之「傑出能源效益獎」。相較於同組別的其他品牌,iRA C2020彩色先進智慧複合機能源消耗顯著的減少49%,表現優異,令評審們給予高度評價。此外,iRA C2020在低耗能休眠模式、省碳模式、以及可於驅動程式上編輯與預覽等環保裝置,皆鼓勵使用者多加利用以達到減少紙張與碳粉的消耗,為綠色輸出盡一份心力。

iRA C2020彩色先進智慧型複合機採用高節能設計,透過Canon按需定影技術和全新pQ碳粉,即可把熱能和功率消耗減至最低,大幅減少整體的能源消耗,而當設備處於睡眠狀態時,功率消耗最低更可至1W。 iRA C2020優異的節能表現也於去年8月通過經濟部能源局的「節能標章」認證,以及自1992年起由美國所發起推廣,並被歐盟、日本、澳洲所採用的節能標章〝能源之星〞(Energy Star),並通過由歐盟制定,必須將產品中有毒物質移除,否則產品不得於歐洲市場銷售的〝RoHS〞標準,因此,iRA C2020彩色先進智慧型複合機除了訴求省電節能外,更強調對人體無毒無害,也減少了對環境的傷害,與台灣企業共生共榮。

BLI(Buyers Laboratory Inc.)每年會舉辦兩次”Pick”大獎選拔,依據不同類別的機器或產品,依照個別傑出表現進行BLI特有的實驗室測試。而獲得BLI「傑出成就」殊榮的產品或能力,即表示其具有創新性、有效性與能源效益性。BLI獎項之所以具有公信力,因為所送檢的產品皆會接受長達兩個月的嚴謹電池測試,評鑑的標準包括耐久性與最大功率使用狀況等。其它檢測標準還包含產品的易用性、生產力、媒介管理與重要性等。只要可通過BLI實驗室的測試皆可獲得BLI的「推薦」、「高度推薦」標誌,BLI所頒發的「可信賴證書」以及「Pick」大獎認可。BLI 「Pick」大獎是相當高的殊榮也是採購者與IT使用者最能信賴與極具指標性的選擇標竿。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