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專利 ! 脊心減壓靠過來 給我無壓力的安全感

2012.04.08

一項以釋放內衣脊心壓力為訴求的脊心減壓專利設計, 今天由蕾黛絲內衣品牌正式發表上市。該項專利巧妙地在二胸間的脊心位置,設計減壓120°的交叉裁片, 使罩杯在女性身體擺動間依然穩定穿著,完全釋放脊心壓力, 以往脊心壓迫問題不再。

為推廣這項專利設計,蕾黛絲特別邀請甜美氣質的侯佩岑擔任年度代言人, 明星版型靠過來獨家脊心減壓120゜專利設計加上星級主持人代言, 雙星效應預料將造成內衣界新話題。

穿胸罩時,你有以下困擾嗎:

  • 鋼圈壓迫脊心或罩杯下緣肋骨位置,很痛!!
  • 脊心裁片是很穩定, 但是在舉手投足間總是不夠自在,有壓迫感!
  • 胸部易外擴,穿緊身衣時胸型很不好看!
  • 雙峰難集中,怎麼擠都沒有乳溝

根據一項內衣消費調查顯示, 以上是名列消費者穿胸罩壓力指數四大困擾。 專擅女性機能內衣設計與行銷的蕾黛絲內衣表示: 這些困擾是東方女性普遍的胸罩穿著問題。關鍵因素還是在於「胸型」。

東西方女性胸型最大差別在於東方女性胸型以錐型為多, 不若西方女性球型胸型,從側面看, 錐型胸型線條優美圓潤, 缺點卻是乳房上半球不夠飽滿, 尤其瘦的女生, 鎖骨下方至乳房區間甚至可見胸肋骨痕跡, 這個區塊因為少了豐滿肌肉的保護, 於是脊心鋼絲壓迫, 胸部外擴或擠不出乳溝的問題就一一產生, 造成穿胸罩時的壓力與不舒服感。

蕾黛絲品牌經理林珮倫 Christine強調: 女性穿胸罩的壓力指數由脊心向二側遞減, 脊心處是壓力指數最高的位置。 傳統鋼絲胸罩脊心接片採固定式, 舉手投足間難免不自在的壓迫感。蕾黛絲設計團隊於是在明星版型靠過來藉由脊心交叉裁片的專利減壓120゜設計巧思, 調整脊心角度,達到壓力釋放, 給胸部全然安全感的穿著效果。

減壓靠過來----專利脊心設計,減壓不減性感!

只要願意稍微改變我們的心,就可以兼具美麗與舒適!

減壓力卻更集中,放輕鬆卻更迷人!

減壓同時兼具集中機能,美胸圓潤飽滿卻不會有被勒住的壓力感,前所未有的專利剪裁與版型設計,讓不可能的任務成真,讓女人的夢想成真!

雙層交錯脊心,雙倍魅力!

針對最常壓迫到女性的脊心部位,採用「雙層交錯式」底部車逢設計,有別一般內衣的「固定式」車縫,多了活動空間,少了脊心壓迫。讓妳輕輕鬆鬆無壓力,展現雙倍魅力!

120度脊心剪裁,120分性感!

120度脊心剪裁,才是最性感的bra角度!當bra穿上身,會自動成為水平180度,產生上提集中的力量,並將胸型由外往內更集中!美胸自動靠過來,性感吸睛度超越百分百!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