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 Dyson Digital Slim™吸塵器DC35 】搭載碳纖維毛刷電動吸頭,強力數位馬達無線吸塵器

2012.03.20

戴森跨界新寵,全新在台限量上市,Dyson Digital Slim DC35結合戴森輕型充電式與圓筒插電吸塵器優點,輕巧、便利、吸力強、吸力不減弱,解決了個人與家庭使用空間與功能的限制。 剛剛在日本市場造成轟動,勢必在台灣也會襲捲另一波戴森風潮。

吸塵時的吸力,是一般輕型無線吸塵器的2倍

DC35 戴森創新動能科技: 體積小而輕巧的戴森數位馬達,轉速高達F1賽車的五倍。並採用戴森Root cyclone™ technology專利多圓錐氣旋科技以離心力高速甩出灰塵髒污,相較於一般輕型無線吸塵器濾網阻塞後,吸力降低的問題,dyson吸力不僅不減弱,吸塵時的吸力,更是一般輕型無線吸塵器的2戴森數位馬達,搭配碳纖維毛刷電動吸頭,雙重效果,集塵力更佳。

利用鋰電池科技,所以DC35無線可攜動能,效率更佳、威力更強。不僅如此,DC35配備輕量鋁合金管,輕鬆延伸至難以清理的空間- 無論是挑高天花板、狹小的樓梯,抑或是床底、沙發下方及車內空間等,DC35不受空間侷限,零極限、自由輕鬆。貼心的壁掛充電座,結合配件收納,智慧地將充電及收納問題在設計時合而為一,融合在室內空間中。

產品規格

●   Root Cyclone Technology TM多圓錐氣旋科技

電動碳纖維毛刷吸頭

戴森數位馬達 (DDM V2)

兩段式吸力選擇 : 一般模式/強力模式

輕量鋁合金延伸管 : 長度66.3cm。

●  壁掛座 : 電池可使用充電掛座獨立充電, 未使用時,可單獨於充電掛座上輕鬆固定收納。

●   22.2伏特鋰電池:電池使用時間(強力模式- 六分鐘/ 一般模式 – 十五分鐘)

●   吸頭與配件 : 附有電動碳纖維毛刷主吸頭、可拆式加長硬管及充電掛座、及可獨立式充電器、二合一組合式吸頭 (針對灰塵)及狹縫吸頭(針對難清理的空間及狹小範圍的清潔任務)

●   僅需按下單鍵,傾倒垃圾不沾手

●   機身重量:2.22kg

備註:

  • 碳纖維毛刷 – 抗靜電碳纖維是一種強韌耐用、極輕的導電材質,可減少靜電的產生並能有效清除細小微塵。碳纖維可運用在許多方面,包含直升機尾翼、釣魚竿、高爾夫球桿等等。它能有效消除靜電,也因此能用以保護精密電子儀器。

    • 產品保固 – 本產品享有恆隆行兩年免費零件及維修保固。
    • 專利 – 有225項戴森無線手持相關技術專利申請中。
    • 能源之星評比 – DC35充電器以其能源效率,獲得美國能源之星評比認證。
    • 嚴酷測試 – 經過超過200小時嚴酷測試-包含機器及人工進行拖曳、撞擊及重摔測試。
    • 配件吸頭 – 隨機附有抗靜電碳纖維毛刷吸頭、可拆式加長硬管及充電掛座,及可獨立式充電器,二合一組合式吸頭 (針對灰塵)及狹縫吸頭(針對難清理的空間及狹小範圍的清潔任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