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超越變頻更省電 為你省下更多不必要的浪費

2012.02.22

ECO NAVI變頻空調全面啟動

 

面對日益嚴重的地球暖化和資源枯竭的問題,Panasonic秉持「eco ideas」的企業環保主張,不斷致力開發更加節省能源的環保商品。ECO NAVI就是以實現節能減碳綠生活為優先的智慧家電。藉由不斷擴大的ECO NAVI機種群,希望讓消費者享受更舒適的環保生活,同時省下更多不必要的浪費!

    Panasonic於2月21日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辦「ECO NAVI空調全面啟動」記者會,Panasonic Taiwan總經理中谷明弘表示:去年Panasonic領先業界推出市場上唯一搭載ECO NAVI智慧節能科技的變頻空調,獲得消費者的高度好評;今年,ECO NAVI變頻空調將持續以節能環保、貼心舒適的核心目標,帶給消費者更多更好的居家享受。

   2012年Panasonic ECO NAVI變頻空調陣容全面再擴大,除了擁有人體、日照雙感應的GX旗艦系列,為了滿足消費者不同的生活習慣及需求,特別推出了J精緻系列,從原有的12個擴充為28個機種群,帶給消費者更多、更超值的空調選擇。台松電器董事長林聰智表示:ECO NAVI變頻空調除了必備的一級能源效率以及節能標章外,更具備了超越變頻更省電的ECO NAVI智慧節能科技,最多可節省約32﹪的電力,是節能空調的指標首選,隨時隨地為你省下更多不必要的浪費!

   Panasonic ECO NAVI變頻空調,完整的機種陣容,符合各種空間需求,為不同的家庭生活模式,帶來同樣舒適節能的空調新享受。今後,Panasonic將延續與地球共存與環境共生的環保理念,來創造更多為生活加值的綠色家電產品,提供更美好的未來生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