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創見工規microSDHC記憶卡,密集資料存取超穩定!

2012.02.17

全球數位儲存媒體領導廠商—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 推出全新工規microSDHC記憶卡,每張卡片皆以高品質MLC晶片製造,禁得起嚴苛工作環境的考驗,最適合用於體積輕巧且需長時間運轉的裝置,為工業用戶提供符合寬溫及高耐用度的輕巧儲存利器。

行動儲存再進化

創見全新工規microSDHC記憶卡尺寸僅一般SD卡的十分之一,使用上更彈性、費用也更節省。儘管體積輕巧,工業級microSDHC記憶卡卻符合-40°C至85°C的寬溫條件,並具備抗震、低耗電等特性,為手持條碼掃描器、POS終端機、無線通話裝置、嵌入式系統、醫療用電腦、機上盒、監測系統與手持導航器等常需密集存取資料的裝置,帶來優越的效能、相容性與可靠度。

內建高穩定功能

為確保產品品質,創見所有工規產品在各個製程皆接受最高等級的可靠度測試。全新工規microSDHC記憶卡使用原廠MLC晶片製造,確保百分百的效能與穩定性;同時內建ECC(Error Correction Code)自動錯誤校正功能,可自動偵測並修正錯誤,大幅減少電腦在進行複雜任務時發生錯誤所造成的影響,並增加整體系統穩定度。全新工規microSDHC卡能在廣泛的工作溫度範圍下運作,因此能適應任何嚴苛環境,資料儲存更安心。

創見工規microSDHC記憶卡符合Class 10最高標準,最低寫入速度至少可達每秒10MB,並兼顧超高穩定度,目前共提供4GB、8GB及16GB三款容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