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倩碧 全新 肌本透白喚白精華 Derma White Brightening Essence

2012.02.04

全新『肌本透白喚白精華』專為亞洲肌膚設計,可幫助預防膚色不均,同時帶來更明亮、更有光澤的肌膚。此款清爽的精華凝膠能幫助膚色變得更淨白透亮,並有助於舒緩、鎮靜肌膚。含亮白功能的多種植物萃取,包覆於微脂囊中,在每一次使用時才被釋放出來,保持新鮮活性。融合多種抗敏成分及RNA 斷片,可修護環境刺激因子對肌膚所造成的傷害,每一次使用都能發揮成分的強大功效,使肌膚整體看起來更明亮,膚色更有光澤。

微脂囊包覆科技 保存高濃度亮白因子

預防膚色不均 全方位亮白肌膚

微脂囊包覆植物精粹,完整保存高濃度亮白因子,每次使用,亮白因子皆能完整發揮作用,有效將高濃度的成分傳送到肌膚底層作用。傳送到肌膚底層後,這些植物萃取能有效鎮靜肌膚,肌膚發炎現象降低,預防黑色素過度分泌,自然不易形成膚色不均的問題。

  • 黃岑根(Scutellaria Root Extract)/桑葚根萃取( Mulberry Root Extract):有效鎮靜肌膚,降低肌膚發炎現象,預防黑色素過度分泌,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
  • 維生素C醣苷(Ascorbyl Glucoside):可預防麥拉寧黑色素過度產生。協助減少未來黑斑出現的機會,解決膚色不均問題。
  • 米糠萃取精華(Oryza Sativa (Rice) Bran Extract含有阿魏酸ferulic acid ,有強大的抗氧化及抗刺激能力,預防色素沉澱問題 。
  • 乙醯葡萄糖胺及水楊酸:有效調整肌膚代謝速率,加速老廢角質代謝,使肌膚更加明亮,

專利RNA斷片修護科技

防禦外在刺激 & 強化肌膚機能

肌本透白喚白精華』含【專利RNA斷片修護科技】:「RNA斷片」 (RNA fragments)+ 「比菲德酵母萃取」 (Bifida Ferment Lysate),可幫助強化肌膚對環境刺激物的耐受性 ,修護並預防由於肌膚受到刺激產生的膚色不均:

  • RNA斷片(RNA fragments):專利RNA斷片修護科技(Skin Signaling Repair Technology) 幫助肌膚對抗因外在刺激造成的肌膚老化,可促進肌膚細胞的自我修護力。活化肌膚的同時,也可清除過去的肌膚傷害痕跡。提升肌膚細胞自體修護功能,預防因陽光、汙染、過敏原等傷害,浮現在肌膚表面。

  • 比菲德酵母萃取(Bifida Ferment Lysate) :促進肌膚修護過程,加速肌膚經紫外線侵襲後的修復力。維持肌膚上好菌與壞菌的生態平衡,讓肌膚活起來,更健康。

鎮靜、保濕與舒緩

預防黑色素增生

色素沉澱最原始的主因為肌膚受到刺激,紫外線、污染、過敏原、缺水的肌膚都是造成色素沉澱的元兇 。全效淨白抗敏成分能鎮靜肌膚,預防肌膚受刺激產生膚色不均的現象,可協助鎮靜與舒緩肌膚,啟動內部修復過程,協助避免黑色素過度產生。

  • 薑黃根萃取精華(Curcuma Longa Turmeric Root Extract:是強效的抗氧化劑與抗發炎成分,幫助減緩黑色素過度產生,抑制發炎反應。

  • 刺梨萃取Rosa Roxburghii Fruit Extract (Cili Extract):富含維生素C, 多醣體及單寧酸,具有優秀的抗氧化力。
  • 甘草酸、蔗糖與咖啡因:協助鎮靜與舒緩肌膚,減輕可導致膚色不均的發炎反應。

  • 玻尿酸鈉、蘆薈萃取、條斑紫萃取及維生素E :可幫助肌膚抓水,提供肌膚高度保濕功能 。

使用方法

在三步驟潔膚水或肌本透白潔膚水之後使用,使用保濕產品之前,均勻塗擦整臉,避開眼周部位。質地清爽可與其他產品重疊使用,可快速吸收,沒有任何黏性,可單獨使用或作為妝前乳使用。最適合春夏季節使用。接下來再使用防曬產品。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