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完美結合經典雋永與極緻科技代表作 PRADA Phone by LG 3.0 閃耀登場 2012 最值得珍藏的科技夢幻逸品 完美演繹最新流行風尚代表作

2012.01.09

曾創下科技界與時尚界不凡結合的精品手機PRADA Phone by LG,今年雙方再度攜手打造尊貴不凡的PRADA Phone by LG 3.0,將引領時尚界潮流的經典品牌設計與創新科技再作完美結合,以創新且永不妥協的時尚設計質感、以及突破性的科技為設計核心,開發出深受全球品味人士喜愛的精品手機PRADA Phone,將以引領潮流之姿完美演繹最新流行風尚。

行動通訊部門協理金承會指出:「長期以來LG與PRADA一直有著緊密的合作關係,且每一回的合作都不只是提升了智慧型手機在應用上的內在聰明,更能將流行時尚的風格品味呈現在外觀設計上,今年LG再度與PRADA合推PRADA Phone by LG 3.0時尚精品手機,不僅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元化的手機選擇,更能讓消費者藉以展現出個人獨特的時尚品味,可說是手機產業與時尚產業結上的經典代表作。」

經典雋永 PRADA Phone by LG 3.0展現極簡工藝

PRADA Phone by LG 3.0承襲了PRADA簡潔、俐落的設計哲學,正面是全亮面的觸控螢幕,背面搭配PRADA經典Saffiano壓紋,縱橫交錯的細膩紋路,完美提升機身 觸握感。全機採用時尚黑魅色系,融合黑銀色金屬點綴機側及邊角位置,勾勒出兼具優雅與未來感的時尚格調。這款手機的所有細節皆依循極簡的風格設計,具備 LG獨家的Floating Mass Technology,讓原本已非常驚人的8.85mm厚度看來更輕薄,同時在外型設計上,將獨立按鈕減至最少,讓外觀更簡潔俐落。

簡約時尚 打造PRADA Phone by LG 3.0極緻黑白介面

PRADA Phone by LG 3.0擁有專屬打造的使用者介面,提供獨特的黑、灰與白色選單及圖示,無論是首頁、Widgets都統一呈現優雅的灰底白字質感,只要長按圖示即可輕鬆轉換第三開發者應用程式為單色介面,讓使用者從一開機就能感受PRADA Phone by LG 3.0的簡潔貼心設計,享受Android Gingerbread作業系統的新穎優點。

亮麗耀眼 首款搭載800流明度4.3NOVA+螢幕

PRADA Phone by LG 3.0融合了PRADA的獨特風格與LG的創新技術,包括全世界最大、最亮的4.3吋800 nit螢幕。亮度高達800 nit的4.3吋NOVA+螢幕,讓獨特的使用者介面展現最佳的視覺效果,並大幅降低螢幕反光現象,讓使用者即便在陽光下也能輕鬆觀賞所有最愛的照片和內容。此外,還有8百萬畫素攝影機和高達8GB的記憶體容量,生活中每一個美好時刻,都能透過高畫質鏡頭捕捉精彩瞬間。此外,PRADA Phone by LG 3.0更擁有強大效能,採用1.0GHz 雙核心、雙通道架構,提供高速的效能,還有雙頻Wi-Fi無線網路可提供高速行動上網。

超凡品味 限量預購

自起1月10日至1月20日,PRADA Phone by LG 3.0推出超凡品味限量預購方案,消費者只要到LG智慧手機形象店、台灣大哥大特定直營門市或台灣大哥大網路門市完成預購,在取貨後即可獲得預購客戶獨享好禮,包含價值$5,980元的經典PRADA Phone by LG 3.0原廠藍牙耳機與手機座充套組,還有機會抽中PRADA精美皮件,展現超凡獨特的個人品味,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手機建議售價:$22,900。搭配台灣大哥大方案,月繳1398元,手機7990元。

主要規格:

◆  作業系統:Android Gingerbread

◆  記憶體:8GB使用者容量

◆   尺寸:4.3吋

◆  解析度:WVGA (800 x 480)

◆  NOVA+ Display螢幕亮度:800 nit

◆  攝影機:8百萬畫素

◆  1.0GHz雙核心/雙通道處理器

◆ 電池:1540mAh

(手機規格依國家地區不同而有調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