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創見推出防拷SD/microSD記憶卡 保護機密檔案不外洩

2012.01.02

全球數位儲存媒體領導廠商—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 日前發表全新防拷SD/microSD記憶卡,藉由將資料儲存在類似CDROM的磁區,讓使用者只能讀取內部檔案,卻不能複製或寫入,確保珍貴的文件和影音檔案不會被拷貝、修改或刪除,最適合重視智慧財產權的娛樂產業,或是有高度資料保密需求的企業用戶。

鎖定資料滴水不漏

獨一無二的構想與創作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也是成功的關鍵。要巧妙使用這些檔案,需要更有效率的資料管理方式,才能讓使用者方便瀏覽,同時避免有心人士竊取。創見防拷SD/microSD記憶卡將資料儲存在只能讀取的磁區內,就像一張不能複製的CD片,確保珍貴的影音檔案受到最嚴密的保護,行動儲存更安心。

最高等級防護機制

創見防拷SD/microSD卡在出廠前就預先將指定的數位資料載入記憶卡內,除了能避免資料遭到複製或刪除,也排除有心人士以工具破壞卡片,甚至重新格式化的可能性。此外,防止寫入的功能也有助於阻擋病毒的攻擊,減少病毒摧毀檔案和四處散播病毒的風險,大大提升安全等級。為了讓應用更便利,創見防拷SD/microSD卡已通過完整的相容性測試,能使用於大多數系統平台,並相容於各種裝置的軟、硬體設定,成為最人性化的安全儲存利器。

客製化防拷更彈性

考量到不同使用者的需求,創見防拷SD/microSD卡也保留了彈性調整的空間,使用者可指定「防拷區」與「公用區」的磁區比例,機密資料存在「防拷區」,可流通的資料則儲存在「公用區」,就像一般記憶卡能隨意存取,一卡雙功能,應用更貼心。

創見防拷SD記憶卡目前提供2GB至64GB容量供客製化製作,防拷microSD記憶卡則提供2GB至16GB容量以滿足客製化需求。防拷SD/microSD卡皆享創見終身有限保固服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