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稱霸三界 《仙魔獵奇》陣營幫派展激鬥!

2011.12.30

在獵奇世界中,汰弱留強是必然的事。不同陣營的對手不斷地強化自身的實力!如果未能追上時代步伐,就只能面對殘酷的淘汰!《仙魔獵奇》的大俠們當然是明白這個道理,單靠一人之力未能掌握全盤勝利,必須與同道之人集結一起作戰才是成功之道,所以適當的幫派經營方式絕對是穩固實力的重要一環!

凝聚力量 打造最強幫派

相信各大幫派的成長已經有一定的基礎,如果自信能重後而上或天生是領導者的您必定要注意,稱霸之路的第一步當然是要開創能令強者們都深深吸引的幫派名稱,然後可利用邀請好友的功能呼朋引伴來到遊戲,有了熟悉的好友幫助,距離成功已經不遠矣!之後各幫會成員透過不斷捐贈銅錢,逐漸地開啟一個又一個的幫派科技,自然就能爭取最強的其中席位!

   

火力全開 強勢攻佔各大神州

當幫派有一定的實力時就可以由幫主發動攻擊「東勝神洲」、「南贍部洲」、「西牛賀洲」或「北俱蘆洲」四大佛教傳說中的部洲,只要成功發起攻擊,即可得悉開戰時間和對戰幫派等等資料,以及就是懷著熱血的心情和作戰前的準備,也緊記作戰前恢復所有血量!當成功佔領部洲後,各幫眾即可領取豐富的收穫作為戰利品!

   

捍衛陣營榮耀 三界爭霸戰一觸即發

只要成功加入佛、道、妖其中一個陣營,即可為自身的陣營出戰,守護身處的各大城鎮。三個陣營共十五個城鎮每天都會舉行不同的陣營戰,正面交峰當然是不少得,但運籌帷幄的謀略也是行兵之道,只要在正式戰鬥前使用鼓舞將能力提高,就能大大增加勝利機會。陣營間激情對抗,更讓您感受雷火滿天的情景!快點肩負個人的使命,捍衛陣營的榮譽,為了勝利奮勇殺敵。

 

現時不刪檔封測已經展開囉!請趕快呼朋引伴,一同闖入《仙魔獵奇》的奇幻世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