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三得利13款超值禮盒 與您共迎龍年新氣象(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1.12.22

(未成年請勿飲酒)

民國101年即將到來,又是龍年。三得利為消費者推出13款各式名酒禮盒,以滿足年節送禮和自用需求。台灣三得利總經理夏山真也表示:「雖大環境甦醒趨緩,但今年酒類市場表現亮眼,尤其是市場對威士忌產品的熱烈反應。同時,因為明年適逢中國人最吉祥的龍年,因此我們的禮盒備貨量也較去年成長120%,預期將會帶動酒類市場的成長。」

(未成年請勿飲酒)

另一方面,為了讓消費者能有更多樣化的送禮選擇,針對不同送禮對象,也有不同品項和價位的禮盒,讓消費者送禮時能針對送禮對象挑選最合適,且符合預算的春節禮盒。履獲國際大獎肯定的「山崎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響」調合威士忌沈穩大方,最適合送給長輩表達敬意;具多層次的誘人韻味的「歐肯特軒」和獨具性格風味的「格蘭冠」,推蔫送給威士忌同好品酩;「紳藍」蘇格蘭威士忌的甘醇順口的口感,更是送給同儕的最佳選擇;超人氣的「角瓶」威士忌,是參加派對時的最佳伴手禮。來自法國的「芙樂夏」蜜李酒,洋溢著迷人的果香和優雅的蜜桃色,最適合送給好姊妹,在春節時增加甜蜜喜氣。今年推出的限量生肖「祥龍獻壽」紀念酒款更具高收藏價值,是送給自己的最佳賀年禮。

(未成年請勿飲酒)

山崎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成熟高雅風味最適合送給長輩表達敬意

(未成年請勿飲酒)

獲得多項國際大獎殊榮的「山崎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春節禮盒。帶著日本神社氣韻及伽羅香味的「山崎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是日本最具代表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高貴豐美的麥芽香氣和古酒桶典雅的熟成木香,是致贈給長輩、表達敬意最佳的選擇。「山崎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春節禮盒並附贈50ml樣品酒及品酩杯一只。

(未成年請勿飲酒)

來自蘇格蘭低地的歐肯特軒 推蔫送給喜愛威士忌品酩的好友

(未成年請勿飲酒)

來自蘇格蘭低地的歐肯特軒蘇格蘭威士忌,推出二款春節禮盒。帶著獨特的烤杏仁和焦糖太妃糖的細緻誘人口感的「歐肯特軒12年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最適合帶給喜愛品酩威士忌的好友,享受其特有的柔和細緻口感;「歐肯特軒12年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春節禮盒並附贈50ml樣品酒一瓶。而甫獲HKIWSC蘇格蘭15年以下類別最高榮譽Trophy殊榮的「歐肯特軒3桶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更擁有威士忌行家們讚賞的甘醇多層次口感,適合送給威士忌愛好者。「歐肯特軒3桶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春節禮盒並附贈50ml樣品酒一瓶。

(未成年請勿飲酒)

紳藍蘇格蘭威士忌 致贈同儕最時尚的選擇

(未成年請勿飲酒)

「紳藍經典」蘇格蘭威士忌,口感甘醇順口,融合大麥與穀物原酒濃郁且豐富的香氣和香醇韻味,最能表彰調合威士忌的滑順醇厚口感,是送給同儕朋友最具時尚感的選擇,展現品味又不失禮的最佳伴手禮。三得利特別推出「紳藍經典」禮盒,內含精緻流線威士忌杯二只。

(未成年請勿飲酒)

PRUCIA芙樂夏蜜李酒 優雅蜜桃色送給姊妹淘 增添甜蜜喜氣

(未成年請勿飲酒)

來自法國的「芙樂夏」蜜李酒,選用葡萄蒸餾酒做為基酒,融合來自法國南區MOISSAC原栽手採的高品質蜜李,在熟成過白蘭地的頂級利木森(Limousin)橡木桶中醞釀,散發出迷人果香與初戀般甜蜜滋味。搭上瓶身細緻的花紋、襯上高雅的桃紅酒色,讓法式風情展現無遺,最適合送給姊妹淘,為歡樂的年節增添甜蜜喜氣。2012年春節,三得利「芙樂夏」禮盒附贈與瓶身一般優雅的ROCK杯二只。

(未成年請勿飲酒)

祥龍獻瑞龍年生肖造型酒 給自己年終最佳犒賞

(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1年時值壬辰年龍年,三得利也特別推出「祥龍獻瑞」年歲紀念酒,外觀以具設計感的祥龍造型,搭配陶瓷高質感材質。又中國人以12生肖之祥龍代表吉祥,加上目光炯炯的英姿,象徵2012年勇往直前的期許,充滿吉祥氛圍,極具珍藏價值。並以口感溫醇而濃郁的洛雅威士忌裝瓶,完美呈現出豐富又甘醇的迷人香氣,呈獻給三得利的愛好者收藏,買給自己收藏,更是慰勞自己辛苦一整年最佳的犒賞禮。

(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