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2011年季節限定版」魅力登場 2011年最夯最特別的聖誕禮,瞬放動感歡樂氣息

2011.11.24

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小小一錠,隱含嘴裡,威力無比,立即給你清新帶勁的好口氣!

2011年歲末,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利用光彩奪目的璀璨光芒,以及銳利時尚的光束,把歡樂的聖誕元素幻化成流行的曲線和光暈,為你獻上「2011年季節限定版」,讓最具時尚魅力的你,不論是好友聚會,或是出外參加各式派對,都能藉由易口舒所帶來的清新好口氣,自信自在地把歡樂氣息感染其他人。只要一小錠,清新帶勁的薄荷香氣立刻迅速地在口中蔓延,讓你即時擁有清新的好口氣,讓走在時尚前端的你,盡情展露迷人魅力,輕鬆成為視覺焦點!

今年年底,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結合了時下最夯的QR Code技術,要讓消費者有個更不一樣的動感聖誕回憶。即日起,只要在各通路購買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2011年季節限定版」,拍攝罐身上的QR Code,你就能瞬間體驗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為你精心製作四種不同氛圍的動感聖誕賀禮,你還可以寫下你最誠心的祝福,再分享給你的好友們,讓他們一同擁有今年最獨一無二的聖誕祝賀!現在就用手機Q一下,四種瞬放驚喜就藏在罐身上,等你即刻來發現!

詳情請洽Eclipse易口舒活動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