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林內瓦斯器具幸運大抽獎 送LEXUS豪華轎車北海道泡湯

2011.11.12

現在買林內瓦斯器具,有機會開LEXUS,去日本北海道或台灣加賀屋泡湯。

日本瓦斯器具第一品牌,台灣林內感恩台灣協助日本311賑災,特正舉辦幸運大抽獎活動,活動期間內購買林內瓦斯器具隨貨附贈抽獎回函卡一張,寄回台灣林內即可參加抽獎,特獎LEXUS豪華轎車一部,其他獎品還有日本北海道泡湯之旅五日遊及台灣加賀屋泡湯之旅一泊二食券,抽獎回函卡須於2012年1月31日前寄回,以郵戳為憑。台灣林內將於2012年2月29日公開抽獎,並於台灣林內官網公佈中獎幸運得主名單,活動詳情及注意事項請上台灣林內官網查詢。

Rinnai林內是日本瓦斯器具第一品牌,在日本家用瓦斯器具市場佔有率高達60%以上,所生產的熱水器、瓦斯爐等產品,在品質、技術、安全、節能與服務各方面,都獲得通路業者、經銷商與顧客極佳風評。

林內熱水器美人湯暢銷款RUA-1621WF-DX是一台屋內型16公升強制排氣熱水器,搭載DC直流風扇馬達,在風速多變環境中,可依外在風壓改變自動調節風扇轉速,有效將運作時所產生的廢氣排出屋外,確保使用熱水器的安全。同時採用數位恆溫設計,三段火排自動調整,16段熱水溫度調控設定,榮獲節能標章,熱效率高達82.5%以上,熱得快又省瓦斯。

林內瓦斯爐主力機型RB-26GN檯面式內焰瓦斯爐,有榮獲日本專利的高效率內焰爐頭,不生鏽、不阻塞、不會產生紅火。同時擁有五段火力,熱分佈均勻,即使火力全開也集中不外擴,大火快炒好用,小火悶煮保溫不沾鍋、不燒焦。專利鋁合金材質吸氣遮罩設計,位於瓦斯爐天板後方,能迅速導入燃燒所需空氣,大幅提升節能性,熱效率達50%以上榮獲國家節能標章,更因燃燒完全而確保使用安全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