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anasonic Lamdash 電鬍刀 跨國千人刮鬍 創造金氏世界紀錄

2011.11.03

Panasonic一直以來追求的,是一種挑戰、創新的精神。近年來針對男性市場的需求,精益求精地研發電鬍刀商品,深入研究男性鬍鬚的生長與肌膚間的關係,並且投入先進技術,開發出全新5枚刃Lamdash,實現水感刮鬍的次世代體驗。

秉持著挑戰自我,用心感受每一位消費者心聲的Panasonic,在11月03日當天在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聚集了百位型男,和日本、香港與韓國的型男們一起使用Panasonic Lamdash五枚刃電鬍刀同時刮鬍,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當日開場以女子團體Roomie熱舞展開序幕,接著美麗研究所所長-宥勝現身,與大家一同挑戰,成功締造千人於世界四地同步刮鬍的目標,並在挑戰成功後邀請大眾一同前往體驗區體驗Panasonic Lamdash五枚刃電鬍刀的魅力。

2009年,日本Panasonic挑戰千人刮鬍,締造1379人同時刮鬍子的金氏世界紀錄。2011年,Panasonic更進一步挑戰,透過日本、台灣、香港、韓國四地網路連線,創下參加人數1981人,再次締造更輝煌的金氏世界紀錄!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