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震旦通訊為顧客選對智慧手機 購智慧機送憤怒鳥

2011.10.07

震旦通訊自2010年6月智慧手機市場發展第一階段,率先推出「智慧之星」服務,讓「智慧之星」在通訊業界一鳴驚人,受到關注,2011年持續以「智慧之星」的專業設定服務,使通路形象專業化與年輕化,為顧客「選對」符合個人需求的智慧手機。

歡慶百年國慶!震旦通訊智慧之星隆重邀請Angry Birds,帶來熱鬧滾滾的Happy Birds Day! 十月份,到震旦通訊購買Samsung/HTC/Sony Ericsson等各大廠牌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就送Angry Birds正版授權五吋發聲玩偶乙個,共有五款憤怒鳥角色五選一!此外,震旦通訊推出三星智慧購機雙重送活動,購買Samsung GALAXY SII(16G/32G)、Tab10.1、Tab8.9、R、S Plus等熱門機種,除了送正版憤怒鳥玩偶外,再加碼送博客來600元折價券,消費者可把握機會,把獨家雙重好康帶回家!

Angry Birds是從手機App遊戲裡異軍突起的遊戲,於2009年創始於芬蘭Rovio Mobile Ltd.公司推出,以持續推出結合節令話題的中秋節、聖誕節等遊戲版本,成功擄獲消費者的心,震旦通訊贈送的Angry Birds正版授權五吋發聲玩偶,成員包括:憤怒主角紅鳥、反派偷蛋「綠豬」、加速攻擊「黃鳥」、炸彈爆破「黑鳥」、分身破壞「藍鳥」,受到許多年輕消費族群的喜愛,迴響熱烈本次為限量贈送活動,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震旦通訊「智慧之星」的專業服務囊括智慧商品、數位匯流服務,讓對於數位科技產品不熟悉的消費者,找到ㄧ個隨時可諮詢的窗口,目前全台震旦通訊,已逾700位門市人員通過「智慧之星」認證。2011年智慧手機邁入白熱化階段,智慧之星更進一步以「幫您選最好 讓您沒煩惱」為服務宗旨,讓「智慧之星」不只幫顧客做好設定的基本功,更是為顧客在數百種智慧商品與光纖寬頻、電信資費的組合中,切入最精準、符合個人需求的解決方案,消費者只要到震旦通訊門市,即可體驗「智慧之星」團隊服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