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layStation®3專用遊戲『STREET FIGHTER X TEKKEN』最新影片釋出

2011.10.04

STREET FIGHTER X TEKKEN的故事全都圍繞在這個盒子展開…

潘朵拉

STREET FIGHTER X TEKKEN的故事,起源於一顆墜落在南極的隕石。

在隕石碎片中,發現了超越人類知識範圍的箱型物體,並將之取名為「潘朵拉」。無論使用任何方法,皆無法將潘朵拉打開。

只對賭上性命的激烈戰鬥產生反應的這物體,將引導故事急速發展。

STREET FIGHTER x TEKKEN

↑體力計量表低於25%時,輸入「↓↓中P+中K」即可發動。對戰中成為「潘朵拉」狀態,就能大幅提升夥伴的能力。

輸入指令的角色所擁有的“力量”,正是發動潘朵拉所需要的能量。藉由犧牲角色的所有體力,就能讓夥伴進入「潘朵拉」狀態。 「潘朵拉」為有限制時間的系統。進入「潘朵拉」狀態時,特別計量表將成為MAX,EX技巧、超級技巧都可以無限次使用。但若無法打倒對手,自己的體力也會歸零。要謹慎考慮使用時機!

「潘朵拉」是犧牲自己,給予夥伴強大力量的最後王牌!

終於實現四人同時遊玩!STREET FIGHTER X TEKKEN最盛大的祭典模式!!

多人混戰

「多人混戰」可讓四名角色同時進入舞台大亂鬥,同時也是線上對戰中最盛大的祭典模式!!和目前為止的普通對戰不同,怒濤般的進攻將由上下左右同時襲來。面對這種混亂的情形,就算過去擁有實力也派不上用場?!就某方面來說,是連格鬥遊戲初學者也能安心遊玩的模式!無論要救助被攻擊的夥伴、或是共同朝對手展開攻擊等,總之請自由的大肆搗亂吧!多人混戰可讓四名角色於舞台上同時登場,是以TAG連攜組合進行戰鬥的盛大祭典模式!!

通常遊玩STREET FIGHTER時,無法和CPU組成TAG,不過本模式即可與CPU組成TAG喔。

(遊玩人數為2~最多4人)

TAG將共用一條體力計量表!一邊注意夥伴的行動,一邊使出連續技吧!

當然在離線環境之下,也能體驗多人混戰!!

呼朋引伴熱鬧遊玩吧!

和夥伴一同磨練實力!!「戰術演練」

和夥伴共同以CPU為對手開始訓練。本次Ryu為自己操作的角色,Ken則為邀請來的夥伴。

和夥伴一同研究技巧的搭配、以及如何連繫技巧。 新機能!能夠設定「演練待戰」!! 戰術演練之後,立刻線上對戰 有別於單人遊玩,重點在於夥伴間的默契!

新角色登場

 > 最強的人間兵器「Rolento」登場!!

Rolento

目標究極理想國家

Mad Gear的前幹部,除了精通棒術之外,也是通曉炸藥和槍械的近戰高手。

奉行軍人至上主義,為了建設「全民皆兵」的究極理想國家,每天四處奔走。

根據部下的報告而發現「盒子」的存在,為了對全世界宣揚自軍的威武,便嘗試奪取並破壞「盒子」。 

超級技巧:Patriot Sweeper

連續攻擊之後將對手擊上空中,再用準備好的手榴彈給予致命一擊。

Rolento&Ibuki的公式TAG名稱為「戰術忍術TAG」 

Ibuki個人資料

從小開始修行的忍者。

運用非普通人可及的能力執行任務的同時,也夢想能過著普通女孩子生活的女高中生。雖然非常迷戀偶像,但是在該認真的時候,也絲毫不會鬆懈。接到Rolento的委託,雖然千百個不願意也還是共同往南極出發。

 > 鐵拳王、三島平八降臨!!

平八  不滅的鐵拳王

全身放出無法令人感到衰老的氣魄,最強的象徵「鐵拳王」。

雖然有著對敵人絕不留情的殘忍性格,偶而也有調皮搗蛋的一面。

長年與兒子一八爭奪三島財閥總裁之位,但最近被孫子奪去了寶座。

在知道仁和一八為了爭奪南極的「盒子」開始行動後,打算突襲兩人並奪回總裁寶座,而展開行動。 

超級技巧:封殺陣‧虎昇槍

連續攻擊之後將對手擊上空中,再用準備好的手榴彈給予致命一擊。

平八&Kuma的公式TAG名稱為「壓倒性威壓感TAG」 

Kuma個人資料

操使平八流熊真拳/改的猙獰猛熊。與平八之間建立了超越飼主以上的信賴關係,在三島財閥被仁支配的時候,曾經為了代替平八拯救財閥而侵入三島財閥本部,不過最後輸給了已經是總裁的仁。

正當對仁燃起復仇之心時,遇見正在尋找夥伴的平八,便一同前往南極。 

> 奢華美麗的千金小姐鬥士!!

Lili 優雅的千金

世界知名石油大王的獨生女。純粹的千金小姐,性格以戰鬥為樂,只要一有空閒,就沉迷於街頭格鬥中。 

超級技巧:Wind Up Spear

連續攻擊後將對手踢往空中,再一口氣踩回地面!!四處飛舞的花瓣十分美麗。

千金小姐的夥伴,當然就只有實力受到承認的人物?? 

> 就算是鐵拳角色也毫不留情的投擲出去!!

Zangief  赤色重戰車

具有赤色龍捲風別名的俄國摔角英雄。擁有強人一等的愛國心,為了宣揚祖國的實力,不分晝夜地持續戰鬥。接受重重磨練的肉體使出的力量強烈無比。 

超級技巧:Final Atomic Buster

先連續兩次後橋背摔,最後再由比普通時更高的位置猛烈使出Pile driver。

彪形大漢!!Zangief夥伴的體型是大?還是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