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1海尼根世界音樂季「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 巨星登台

2011.08.24

堅持帶給台灣消費者國際級原創音樂的海尼根,網羅全球知名音樂盛典,舉辦【2011海尼根世界音樂季】,號召最具知名度的巨星連袂登台,繼小紅莓(The Cranberries)、麂皮合唱團(Suede)後,今晚海尼根獨家贊助在全球暢銷大破1,800萬張的英國「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James Blunt)二度來台開唱,八月底前更將送出最高價值上達十萬元的原裝音樂大賞,讓台灣樂迷體驗出國衝音樂季的狂熱快感!

海尼根原裝音樂夏日體驗

詹姆仕布朗特 獻上最動人聲線

「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以一曲《美麗的妳》(You’re Beautiful)紅遍全球,於2008年首度來台開唱造成轟動,台灣樂迷聲聲呼喚之下,布朗特今年終於在海尼根獨家贊助下,二度登台獻唱,於今晚在台北展演二館(世貿二館)獻上最動人聲線,讓台灣歌迷現場感受國際級原創音樂的魅力!

除了美妙音樂,海尼根更與國內三大設計新銳團隊聯手,讓所有參與活動的歌迷有機會從頭到腳煥然一新,從髮型設計到手工潮T,以及各種夏日必備最酷元素,讓歌迷輕鬆喝著冰涼啤酒,沉浸布朗特獨特磁性嗓音,恣意漫遊音樂國度,更值得一提的是現場勁裝海尼根滑輪女郎,除了提供歌迷資訊服務之外,也與大家歡樂合影,現場排隊拍照人數熱烈度更是不亞於排隊入場人潮。

上尉詩人美聲實力 歌迷如痴如醉

布朗特一改過去絡腮鬍的藝術家形象,這次以乾淨俐落造型登場,獨特氣質吸引數千名歌迷朝聖,感受創作美聲天王的無窮魅力。

布朗特開場一連演唱最新專輯《美麗的憂傷》(Some Kind Of Trouble)裡多首暢銷歌曲,不愧「上尉詩人」封號,以輕快旋律、琅琅上口的歌詞馬上就讓歌迷陷入瘋狂。布朗特的天籟美聲不只讓全場如癡如醉,當演唱成名曲、同時也是最受歡迎的婚禮進行曲《美麗的妳》(You’re Beautiful)時,極富感染力的磁性嗓音更引爆了歌迷高漲情緒,全場大合唱掀起演唱會高潮,許多歌迷甚至激動落淚!

海尼根接軌國際音樂最前線 多場國內外音樂盛會 獨厚原裝樂迷

【海尼根世界音樂季】正持續發燒,引起喜愛原裝音樂的樂迷熱烈迴響,即日起至2011/8/31,到全省指定通路購買海尼根任一產品,憑發票或抽獎卡序號上網登錄,就有機會獲得各式贈品,9/19 三度登台開唱的搖滾天團聯合公園VIP巨星演唱門票以及出國參加各種不同的海尼根音樂季,感受狂熱快感,與全球樂迷無時差同步吶喊、體驗海尼根原裝音樂!活動詳請,請上海尼根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