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龜梨和也引領男人效率保養風潮

2011.07.30

Panasonic Beauty型男魅力,全面啟動

Panasonic旗下美容健康品牌Panasonic Beauty引領效率美容保養風潮,更進一步瞄準男性保養市場,以日本超人氣偶像龜梨和也為代言人,推出Panasonic Beauty for Men男性美容家電。要讓台灣男性的「型男魅力,全面啟動。」

本次推出的男性美容家電,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首度在國內上市的五枚刃Lamdash電鬍刀。為了追求更深層、更溫和的刮鬍科技,Panasonic深入研究男性鬍鬚的生長與肌膚間的關係,並且投入先進技術,開發出全新5枚刃Lamdash。不僅擴大刮鬍面積,分散肌膚接觸壓力,更研發出雙重超薄終結刀刃、超服貼刀網,深層剃除鬍鬚,同時更溫柔對待肌膚,實現水感刮鬍的次世代體驗。此外更配備全方位潔淨系統,只要輕觸一個按鈕就能啟動,連一般水洗較難清除的皮脂污垢,都能徹底清潔。同時一次做到洗淨、除菌、乾燥、充電,隨時都能享受舒適刮鬍體驗。

而除了電鬍刀,還有音波電動牙刷也是目前日本男性公事包中的超人氣商品,午餐後使用音波電動牙刷,讓日本男人參加會議都超有自信!而奈米離子溫冷美顏器,調整肌膚平衡,能夠有效減少油光與毛孔粗大問題,讓你更有面子!此外最新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維持體面不可少的鼻毛刀,都是帥勁男人的必備單品!有了一系列的Panasonic Beauty for Men商品,讓男人也能輕鬆保持自信魅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