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挑戰歐洲24小時耐久賽 力挺台灣隊應援留言大募集!

2011.07.28

機車領導品牌-台灣山葉機車全力相挺TSR (台灣騎士發展協會)於全國錦標賽公開選拔的四名頂尖好手,將與國旗號戰駒共同挑戰歐洲24小時耐久賽,四位戰士分別為陳貿宏(阿貿)、劉耘青(耕田)、林柏丞(趴趴)及王聖欽(阿弟仔);出賽戰駒則是曾拿下Moto Champ全日盃速克達大賽中冠軍的新勁戰,這回再度將以無與倫比的操控性能,挑戰歐洲速克達最高榮耀HARZRING 24小時耐久大賽,必定不負眾望,打破更勝以往的亮眼佳績!

今年高手雲集,會有來自世界各國的賽事選手,台灣隊將準備面臨強敵環伺的嚴峻挑戰!由YAMAHA所贊助舉辦的『台灣隊挑戰歐洲24耐』系列網路活動,第二波『力挺台灣隊應援留言』現已如火如荼展開,要全面募集大家對台灣隊的支持與祝福,只要在活動網站寫下給選手們加油打氣的留言,就有機會獲得由四名選手聯名簽署的神秘大獎,另外也提供限量挑戰24耐紀念T恤及新勁戰鑰匙圈等好禮,要送給參與留言的網友們!

首波公開由4,000多名網友參與的『戰駒配色人氣大票選』活動,票選結果也已出爐,全球僅為德國之戰生產的台灣隊戰駒新勁戰配色車殼,除了與選手出國挑戰比賽的2組外,全台唯一能擁有一模一樣的另一組車殼,已從得到最多選票的配色車殼中,抽出一名幸運中獎者獨家獲得!恭喜 高雄市 芮X延 車友;而『心繫台灣隊名次大預測』第三波活動,則會在比賽前開跑,也請大家密切留意!

這場萬眾矚目的戰役即將展開,現在,立刻發揮你的應援加持,火速上網留言 ,寫下給台灣隊選手們的鼓勵,用滿腔熱血,以行動力挺準備出發為國爭光的選手!你的一句留言,將成為他們無限的動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