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G全台首家3D全方位體驗店盛大開幕 業界最齊全的3D產品一次到位,打造最頂級的3D體驗

2011.07.25

為將最頂尖的3D影像技術帶到消費者眼前,LG Electronics(LG)精心在台北燦坤3C內湖旗艦店打造了全台首家3D全方位體驗店,整合LG 旗下3D系列產品,提供舒適的空間與完整的體驗內容,讓消費者輕鬆享受頂級的3D視覺饗宴。在7月14日盛大開幕後啟用,體驗區提供包括65吋LG CINEMA 3D TV、3D平板電腦、3D手機及3D藍光播放器等產品開放體驗,加上智慧分享的無線技術,讓家中不需透過複雜的線路就可輕鬆分享數位內容。而獲得全球好評的LG CINEMA 3D TV在體驗區中更是完整呈現了最佳的3D觀賞技術,消費者可在此透過輕巧的3D眼鏡,在高達178度的超廣可視角環境下,欣賞FULL HD 3D畫質的影像,更無需擔心3D影像閃爍會造成眼睛不適的問題,因為LG CINEMA 3D TV擁有全球知名檢驗機構德國萊茵(TUV)及Intertek頒發的不閃爍3D認證,每一個細節都帶給消費者完美極致的3D感官饗宴。

LG電子台灣區董事長崔保煥表示:「很榮幸今年我們收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對LG 3D技術的肯定,其中包含在美國Consumer Reports公布的3D電視綜合評比報告中,LG CINEMA 3D TV超越市場上其他3D電視品牌,獲得最高分的評價以及最佳3D電視的最高榮譽,且近期LG CINEMA 3D TV的3D影像也通過歐洲VDE的FULL HD認證,也就是說,LG CINEMA 3D TV除了擁有最舒適的3D觀賞體驗之外,在3D模式的影像確實達到FULL HD的解析度,這真是對於LG FPR技術最清晰且明確的證明。而更令人振奮的是,在台灣的銷售市場上,LG五月份的3D TV市佔率整體已達到22%,甚至在六月份第二週突破41%,顯示Cinema 3D電視的接受度已快速上升。同時為了加速推廣全方位3D的視覺體驗,我們特別與韓國總部團隊合作,共同打造了這個LG 3D全方位體驗區,希望讓消費者在這個體驗區中完整感受LG的3D技術與產品,盡情享受3D影像的魅力。」

自7月14日起在台北燦坤3C內湖旗艦店中啟用的LG 3D全方位體驗區,消費者可在寬闊、舒適的空間內盡情體驗LG全系列3D產品,小至手中的裸視3D智慧型手機,大至65吋LG CINEMA 3D TV,只要透過智慧分享,即可在超大螢幕上感受來自智慧型手機、電腦、USB、平板電腦的3D視覺震撼,想親身體驗全新世代3D生活的消費者,千萬別錯過這個好機會。

有別於傳統的3D電視,消費者可明顯感受到LG CINEMA 3D TV多項先進的技術與特色,舒適的178度廣視角讓全家人可一同觀賞3D影片,輕巧的眼鏡無需電池、重量更不到傳統3D眼鏡的一半,可是價格卻較傳統3D眼鏡低許多,還有榮獲全球知名檢驗機構萊茵(TUV)及Intertek不閃爍3D技術認證,藉由同時向雙眼傳遞畫面,畫面不再閃爍,擺脫長時間觀賞所出現的不適感。在畫質部分,甫出爐的歐洲VDE檢測報告中,證實在3D模式下LG CINEMA 3D TV可達到FULL HD的3D視覺效果。每一個細節都顯示了LG對消費者的用心,也讓美國Consumer Reports將LG CINEMA 3D TV評選為美國市場上的最佳3D電視。

VDE認證是Prufstelle Testing and Certification Institute(德國電氣工程師協會)所頒佈的。成立於1920年,是歐洲最有測試經驗的試驗認證和檢查機構之一。

LG CINEMA 3D TV日前通過VDE的3D模式FULL HD測試認證,證明LG CINEMA 3D TV所採用的FPR技術能夠提供完整的FULL HD 3D影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