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AZDA品牌連續獲得JD Power評比殊榮 Mazda3蟬聯德國車主滿意度調查冠軍 品質深受肯定

2011.07.20

MAZDA素來以「Zoom-Zoom」動感精神為根基,打造極具熱情與駕馭樂趣的車款,在引擎科技方面,不僅專注於性能與環保節能的平衡,更發揚日式精緻質感,提升車輛品質。根據權威調查單位JD Power 公佈的「2011年美國新車品質調查報告」,MAZDA獲得全品牌中第五名,不僅名次超越Porsche,甚至擊敗BMW、Toyota等強勢品牌!可見MAZDA車款在追求更高質感與豪華舒適的同時,也提供值得信賴的新車品質!

MAZDA不僅在北美的調查中得到好成績,在JD Power公佈最新的調查報告,MAZDA更獲得德國車主滿意度調查(Germany Vehicle Ownership Satisfaction Study, VOSS)第三名的佳績,距離第二名的M.Benz僅有7分差距!足見MAZDA品牌與車款深獲肯定,車主滿意度已與豪華品牌並駕齊驅!

JD Power車主滿意度調查的項目包括:

一、車輛性能、舒適、設計與車輛特色(32%)

二、車輛品質、耐用度(26%)

三、養車成本,包含油耗表現、保險、維修保養成本(22%)

四、後勤體系滿意度(20%)

汽車品牌必須在所有項目都獲得好成績,才有機會在排名中名列前茅。而問卷對象是超過17,000名德國汽車使用者,德國人素來以處事嚴謹出名,對於工作與品質的要求一絲不苟,更彰顯MAZDA獲得此一殊榮的珍貴性與意義。

Mazda2Mazda3獲同級車中最高滿意評價

MAZDA品牌不僅獲得JD Power車主滿意度調查第三名的殊榮,MAZDA單一車款的表現也極為亮眼。在同一份報告中,JD Power針對個別車款進行滿意度調查,結果兼具時尚風格與靈活操控的都會精靈Mazda2(歐規車款),擊敗Mini等車款,榮獲小型車冠軍!暢銷全球的運動房車Mazda3(歐規車款),更以大幅差距拉開第二名的M.Benz A-Class、與第三名的Honda Civic,獲得中小型車款級距冠軍!值得一提的是,Mazda3已連續兩年獲得此一冠軍殊榮!

此外,MAZDA當家小跑車MX-5在英國的JD Power調查中,擊敗VW Scirocco、Audi TT,以及M.Benz CLK/SLK等勁敵,獲得Sport Car級距滿意度冠軍。MX-5以其豐富的駕馭樂趣,與備受肯定的可靠度暢銷全球,創下90萬輛的驚人銷售量,日前以「使上最暢銷雙座跑車」身分被列入世界記錄!

即使面對最嚴苛的檢驗,MAZDA車款仍擊敗強敵獲得最高滿意評價,以精緻的日式造車工藝,征服歐洲汽車大國—德國,滿意度表現甚至凌駕豪華品牌!MAZDA車款深厚實力與不凡魅力,值得消費者信賴與選擇!相關調查報告請參閱JD Power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