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non與蘭嶼孩子相見歡 於企業總部共度歡樂時光

2011.07.14

企業志工巧扮卡通玩偶熱情歡迎並與蘭嶼孩子同歡共舞

全球影像領導品牌Canon秉持企業「共生」(Kyosei)理念,持續將愛心推廣到台灣各個角落。此次因為EOS 600D廣告拍攝,不僅記錄下蘭嶼的美麗文化與風景特色,更因緣際會愛心贊助由”台東縣永續發展學會”所發起的「帶著雅美孩子跟著大船去旅行」活動。活動自6/29出發至今,蘭嶼孩子們已跟著大船勇士們,沿著陸路拜訪墾丁、高雄、台南、台中,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今日(7/13)蘭嶼孩子們更特別前往Canon位於台北的辦公室,與企業員工們相見歡,企業志工們打扮成當紅卡通玩偶熱情歡迎,讓小朋友們留下深刻印象。此外,Canon也特別為每位小朋友拍攝大頭貼製作員工識別證,象徵每位小朋友都是Canon一日員工。蘭嶼小朋友們也精心準備親手繪製的明信片送給Canon總裁鎌田 篤,感謝Canon一圓他們來台灣的夢想。蘭嶼小朋友們並教導企業志工跳蘭嶼傳統勇士舞與長髮舞,現場熱鬧非凡,共度歡樂時光,小朋友們也與企業志工相約下次於蘭嶼再相見。

Canon此次愛心贊助「帶著雅美孩子跟著大船去旅行」活動50萬元經費,協助購買36位孩子的旅行物資,包括旅行用大型背包、文具、筆記本、地圖與布鞋等,並贊助孩子們於台灣本島的食宿,讓他們順利成行,帶著蘭嶼的美與文化跟著蘭嶼傳統大船(18人座拼板舟)一同橫渡黑潮,拜訪台灣,與台灣的孩子們進行文化交流,開展視野,增加自信心。Canon也希望透過此活動贊助,喚起大眾對蘭嶼的關注,並帶動更多企業重視蘭嶼孩子的教育,讓他們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