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osch當幫手做菜「蒸」輕鬆

2011.06.29

Bosch家電即將於七月推出最新多功能蒸爐,讓現代媽媽不再帶著全家大小奔波於餐館,難得的假日中,可在家中輕鬆就做好一桌豐盛的佳餚,無需眾多的人手來預備,也不會讓自己蓬頭垢面,更重要的是,將讓自己及家人吃得健康又安心。

根據國外的研究報告顯示,使用水煮蔬菜的方式,維生素C會流失44%,B1會流失29%;但是若是改用Bosch蒸爐,維生素C只會流失24%,B1只會流失18%。不僅如此,Bosch蒸爐還兼具少油與鎖住食材原味的特性;不管您是料理雞肉、魚肉、蔬菜或是其他食材,Bosch蒸爐都能讓您吃出美味又吃出健康。

Bosch多功能蒸爐的蒸氣定溫循環系統,讓所有食物保留最高的含水度和營養素,20種自動烹調設定,4種高度層架選擇,讓多種美食上桌,全不費力。38公升超大容量,1.3公升超大水箱,領先業界同型機種。觸控式大型液晶操作視窗、烹調時全程照明系統,讓您輕鬆掌握食材變化。另外還有全玻璃大視窗、壓彈式旋鈕、蒸氣解凍等貼心、高科技人性化設計,讓媽媽輕易在最短時間內,展現出千變萬化的佳美菜餚,做菜的同時,還能從容優雅的與家人及三五好友,輕鬆分享做菜心得與樂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