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活動大使徵選開跑 十萬元環島基金等你拿!

2011.06.15

暑假即將到來,許多學生把握長達兩個月的假期規劃環島旅遊,展現年輕的熱情與衝勁,親身體驗台灣之美。為鼓勵學生們展現積極進取、勇於冒險的精神,以及發揮創意與行動力,MAZDA推出「Zoom-Zoom HUG夏日特輯」活動,開放大專以上學生隊伍報名參加徵選,獲選隊伍不僅能獲得MAZDA贊助的10萬元環島基金,還提供7人座的2011年式Mazda5一輛做為環島期間的交通工具,讓學生輕鬆完成環島夢!

除了超好康十萬元環島基金與免費環島車輛,活動也將融入「Zoom-Zoom HUG」公益精神,將原本青春熱血的環島旅遊加入愛心送暖的公益元素,使環島活動成為結合愛心、夢想與熱情之深具意義的圓夢之旅!

參與票選並持續關注活動 就有機會將iPad 2帶回家

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活動大使徵選活動,即日起接受報名,限大專院校或研究所在校生參與,以4~5人組隊參加(至少2人需具備汽車駕照)。報名請加入「出發!MAZDA Zoom-Zoom HUG夏日特輯」Facebook粉絲團,填寫報名表,撰寫隊伍簡介與服務計畫內容即可參加,報名至6月30日截止,7月1日~7月13日進行網路投票與主辦單位評選,獲勝隊伍就能獲得十萬元環島基金,並駕駛2011年式Mazda5,和朋友及同學於7月30日~8月5日進行MAZDA「Zoom-Zoom HUG」公益環島!

此外,凡參與活動票選,並持續關注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最新潮流平板電腦iPad 2!詳情請上活動專頁查詢,歡迎懷抱環島夢想,並請熱心公益願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的大專院校與研究所學生踴躍參與,爭取這難得的圓夢機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