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P全新混合雲產品供應解決方案 持續保持雲端技術領導者地位

2011.06.09

服務供應商改變雲端產業的動態,為企業客戶創造全新市場契機

HP甫於昨日在美國 Las Vegas舉行其年度最重要的客戶活動 HP Discover 中宣佈擴大其複合式交付 (Hybrid Delivery) 的解決方案產品系列, 企業因此可增進其靈活度,快速回應不斷改變的顧客需求。

複合式交付的供應環境將傳統IT基礎架構和私有與公用雲端合而為一,利用彈性的產品供應模式增進企業靈活度,以更貼近不斷改變的市場需求。

HP委託進行的研究調查指出,95%的企業和政府機關高級主管認為靈活度是組織致勝的要素。他們認為技術投資是未來五年內增進靈活度的主要因素 。

建立混合雲環境增進企業靈活度

HP CloudSystem – 是當今最完整、整合且開放的平台,能跨私有、公共和混合雲雲端環境建立與管理服務。現在更內含業界首見的「雙接口; dual bursting」功能,協助客戶管理不規則的需求。創新技術促進客戶透過公用雲端供應商,或企業即用即付雲端模式,配置和動態向上與向下擴展資源。

此外,為促進服務供應商善用快速成長的雲端市場,HP宣佈推出HP CloudAgile。這套廣泛的計劃內含完整的HP企業產品序列,其中包括CloudSystem。為了促進不同領域的服務供應商能加速獲利時程,提升財務彈性,此計劃提供客戶直接聯絡HP的全球業務人員及其全球通路合作夥伴,以及提供新雲端服務的機會。

轉化技術環境協助客戶慎選委外選項

HP複合式交付供應協助客戶按組織的環境,慎選最佳的 IT 資源提供法。

HP CloudSystem支援服務 提供單一負責窗口,每週7天、每天24小時提供整合式硬體和軟體支援、主動預防問題的發生及自動化的HP遠端支援。客戶因此可將排除疑難所耗用的資源,改為執行創新技術,增進其快速回應能力,以迎合不斷改變的客戶和市民要求。

此外,HP CloudStart服務擴大HP CloudSystem的功能,協助客戶定義初始的私有雲端服務、執行內部成本計算和分攤作業,並遵循客戶現有的安全維護和備份政策。全新功能自動部署基本應用程式、監督規範遵循並在私有雲端中進行自動化安全修補程式管理。如此一來,客戶就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實現雲端運算的效益。

HP教育訓練服務部門提供全新的HP CloudSystem課程表和課程,為客戶提供相關知識,並改變管理支援,協助客戶快速實現雲端技術投資的全部潛力。

提供以雲端為基礎的安全維護服務

透過雲端提供的全新HP安全維護服務,能減少安全漏洞的風險,同時降低安全維護合約經常要求的財務承諾。這些HP的服務包括︰

—  HP企業雲端服務–漏洞監測 (HP Enterprise Cloud Service – Vulnerability Scanning) 透過減少常見的安全維護錯誤,降低資料遺失或未經授權存取的風險。服務掃描網路節點,其中包括漏洞可能存在的伺服器和網路裝置。

—  HP企業雲端服務–漏洞智慧模式 (HP Enterprise Cloud Service – Vulnerability Intelligence) 提供最新發現的潛在威脅資訊,促進客戶在系統故障或網路傳輸遺失前,根據目標正確且可行的資訊採取修正行動。

HP同時宣佈HP Cloud Services Enablement for Communications as a Service (HP CSE for CaaS) 的功能增強作業。這些服務促進電信服務供應商協助其中小企業顧客善用隨選服務模式依量計價和彈性所帶來的好處。HP CSE for CaaS促進無線、有線和寬頻公司為客戶提供IT和電信服務的「一次式採購」,例如訊息服務、協同合作和自動語音服務。服務供應商進而可擴大顧客的接觸層面,最終增加整體營收。

HP企業業務暨行銷執行副總裁Jan Zadak表示︰「現今的組織企業體發現,靈活度是未來致勝的關鍵要素。他們需要靈活迎合顧客和市民不斷改變的要求,也需要驅動競爭優勢。」「HP的經驗、廣泛深入的產品系列及全球服務,是協助企業和政府機關善用雲端的有力工具,促進他們早日成為瞬應型企業。」

除此之外,HP昨日也宣佈將透過旗下租賃與資產管理子公司-HP財務服務公司(Hewlett-Packard Financial Services Company)提供二十億美元以上的資金來協助客戶邁向雲端之路。

在萬物皆連線時代,「瞬應型企業; Instant-On Enterprise」將科技融入所有工作,瞬間回應客戶、員工、合作夥伴與大眾的需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