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模擬市民3:花樣年華》讓你設計惡毒圈套以及惡作劇

2011.05.14

來度過情緒化、變化無常之叛逆人生時期!

即將於5月31日在台上市的《模擬市民3:花樣年華》中英文合版資料片*,工作室公布了青少年體驗,強調模擬市民在成為年輕人之前所經歷的那一段情緒化、叛逆人生時期。惡作劇與設陷阱是青少年模擬市民表達他們憤怒情緒的最佳方式! 青少年模擬市民可以在家中的多種物品上設陷阱,然後坐看無辜的朋友或家人落入他們設下的惡毒圈套。可以拿來設陷阱的居家物品包括淋浴間、馬桶、水槽、電腦和沙發。青少年甚至可以打惡作劇電話!也可以設陷阱給特定模擬市民,然後把他們叫過來並說服他們使用設有陷阱的物品!除了設陷阱外,也可以在鎮上對毫無防範的鄰居或其他社區居民惡作劇。要惡作劇,尋找一名在家的鄰居,然後點擊他們的房屋。點擊之後,你的青少年有一堆各式各樣的惡作劇可以選擇,包括「按門鈴後快閃」(Door Bell Ditching)、「放置燃燒袋」(Planting a Flaming Bag),或是「蛋洗前門」(Egging the Front Door)!不過要當心,惡作劇和設陷阱並非全然有趣或純屬遊戲;惡作劇或設陷阱的模擬市民可能會被成人或警察逮到,也可能因其他青少年或兒童閒聊提起而形跡敗露,並受到處罰!

成年人不在家時,青少年模擬市民可以舉辦狂歡轟趴!趁著家中的成年人有機會外出度假時。青少年可以打電話邀請其他青少年朋友來家裡開轟趴!不過千萬別讓派對太過瘋狂,若被鄰居發現派對正在進行,他們會打電話叫警察來! 你的模擬市民可以使用「解散派對」(Break Up Party)互動,嘗試在警察出現之前淨空房屋!

還有許多課後活動以及學校舞會讓青少年參加,青少年可以報名課後社團和課程,例如運動社團或音樂社團。報名之後,參與課後社團活動時青少年可習得及提升相關技能!青少年念高級中學時,經常會遇到學校舞會!舉辦舞會時,你的模擬市民必須找個舞伴!在舞會中,你的模擬市民可能會成為舞王/舞后,獻出他們的初吻,甚至與舞伴發展出穩定關係呢!

《模擬市民3:花樣年華》經由變化繁多的新選項與新活動,讓你的模擬市民活得淋漓盡致!

*需搭配PC版《模擬市民3》主程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