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張心傑好大的面子!老師級嘉賓馬念先藍又時助陣!本週日演唱會熱烈登場!

2011.04.22

 

即將在本週日於台北legacy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的張心傑,近日緊密的為演

唱會排練,昨日也特別公布了演唱會將有兩位老師級的嘉賓來站台!分別是合作專輯中歌曲『最愛不是我』的藍又時,以及『人型立牌』等三首歌曲的馬念先,為了幫心傑加油助陣,兩位老師分別化身天使與惡魔,天使藍又時送上心傑想了很久但因減肥不能吃的速食漢堡,讓心傑可以一解嘴饞,惡魔馬念先則是送上速成的腹肌衣,督促心傑要好好的健身!讓張心傑左右為難不已!目前週日的演唱會的門票所剩不多!想要現場讓張心傑的歌聲為你療傷動作要快!售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最man男聲張心傑首張專輯『打開心傑』賣出不錯的成績,本週日即將在legacy登場的演唱會也正密集的排練中,嘉賓藍又時化身天使送上速食漢堡讓張心傑一解嘴饞,因為聽工作人員說之前張心傑上通告的途中望著麥當勞發呆,一問之下原來是為了瘦身張心傑已經近半年沒有碰過速食了,也曾受過減肥之苦的藍又時感同身受,所以送上速食漢堡讓張心傑一解嘴饞,馬念先則是化身惡魔送上速成的腹肌衣,讓最近瘦身有成的張心傑除了瘦身有成之外還要接著塑身,不過馬念先也開玩笑的表示穿上這件腹肌衣要小心,不要把不該露的地方露出來了!

張心傑也稱著練團的時候向老師們請益演唱會要注意的事情,馬念先稱讚張心傑說『你已經唱得很好了』!本週日的演唱會上張心傑也將表演很多不一樣的歌曲,還會有rap以及舞蹈的演出!首次的個人售票演唱會緊張的程度全寫在張心傑的臉上了!他說最讓他擔心的就是記歌詞了,希望到時歌迷可以跟他一起大合唱!!演唱會門票所剩不多,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及全省I bon!!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