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IMO包-2011華麗獻禮 【寶石迷情Bijou& Chain】系列 閃耀登場

2011.04.06

日本流行時尚圈超人氣品牌Mimo,其充滿活力、甜美可愛的設計風格已造成一股風潮,2011年起台灣將與日本流行零時差,每一季的系列以各種不同鮮明亮眼的印花圖案呈現,充滿活力熱情的拉丁魅力表露無遺,每款圖案中總少不了社長石丸先生的愛犬 Hippie (波士頓梗犬) logo的堆疊襯托,擁有時尚亮麗外觀、兼具防潑水的實用包款,內裡更選用精緻秀士布材質(satin),使其不但觸感細緻、滑順柔細,讓現代年輕女孩愛不釋手!

Bijou法語意為珠寶,將繽紛亮麗的彩色寶石賦予生命力,每顆寶石都是獨一無二的,隱約閃耀著自信魅力的光芒,就如每位女孩都擁有與生俱來獨特的迷人風采。寶石迷情系列以五彩繽紛的寶石與鑽石鑲嵌,mimo穿梭其中點綴閃耀著,宛如珠寶盒中的美物般誘人,美妙而扣人心弦,別出心裁的立體蝴蝶結的裝飾設計,清新脫俗之中演譯出極緻華麗時尚。推出甜美浪漫的粉色系以及優雅氣質的米白色系,將女孩的美麗烘托得更加嬌豔,詮釋出屬於自己獨特的曼妙韻味,成為眾人注目的時尚焦點。

寶石迷情系列共推出7種款式,大人氣熱賣款的寶妮她包,適合宴會派對的布蕾兒包及克羅包顯高貴,絕對是最適合配搭造型的流行款式,另有大容量的里歐包款,還有隨身方便收納化妝包、萬用包及珠寶盒包款式,依需求選擇搭配出時髦穿搭,變身成為閃耀亮眼的華麗小公主,創造mimo百變女孩的魔法定律!

▼寶石迷情-寶妮她包-S-米白

▼寶石迷情-化妝包-米白

▼寶石迷情-布蕾兒包-米白

▼寶石迷情-克羅包-粉

▼寶石迷情-里歐包-粉

▼寶石迷情-萬用包-粉

▼寶石迷情-寶妮她包-M-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